close

這幾天還是被一堆鄰居的婆婆媽媽們說:
[胎位還很高哦,看來不會那麼早生]

唉....他們難道都不知道,我其實想早點生嗎?
每個人對著我的肚子品頭論足一番,
遇到看法不同的,還會起點爭執.
真的好好玩.

不過有幾位歐巴桑看到我的腳水腫.
認為我應該快生了,不會拖太久,
因為已經有腳氣了.

去上班時,同事也說她生產前一.二週腳腫的特別嚴重.
真的是這樣嗎??
搞的我一頭霧水.

說實在的,我整個孕期裡都沒有水腫哦.
我的腳真的是在這星期腫的特別明顯.
上週五產檢時,陳主任還覺得我的腳沒什麼腫.
這個禮拜就腫了.
娃娃鞋都穿不下了.
有照片為證.

水腫的雙腳.

特別腫的腳踝

結果因為水腫,而且膝蓋關節也緊緊的不舒服.
今天走路都覺得腳不是自己的.
然後也不太敢爬樓梯,都用散步的.
而且連腳指都腫.
真的體驗到什麼叫水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