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像我這麼神經質的嗎??
星期五才在中榮產檢.
星期一又跑到林新去.
呵呵...其實是去拿痔瘡的藥啦.
只是陳財泉醫師人很好,都會幫我照超音波.

今天一照,哇咧...小公主已經3400了啦.
一週胖500g,好恐怖,可是媽咪都沒胖耶,還是65KG
我問會不會有誤差,陳醫師說,差不了多少耶.
那怎麼辦?
阿娘喂,
到真的生時,不就3700.3800的巨嬰呀
小公主,你女生耶.
要苗條一點啦.

今天照,胎頭還是清晰可見.
也就是這二天還是不會生啦.
然後陳醫師知道我有打低份子肝素,還有IVIG等.
他就覺得以我的狀況,剖腹會比自然產安全.
一來不會過拖過預產期,發生胎盤老化或臍帶血流問題.
二是小孩不會太大.
三是小公主今天的臉又朝上,這樣自然產比較不好生.
四是免疫問題不知道會帶來什麼樣的未知風險,早剖早安心.

他認為中榮是公立醫院,又是醫學中心,礙於制度,
所以陳明哲主任不傾向讓我自費剖腹.
林新醫院則比較沒這個問題.
自費剖腹是22,000元,術後止痛5,500元.
保險理賠部份,可以TRY看看.
陳醫師不敢保證.

他建議我回家考慮看看,或者和陳明哲主任溝通.
他覺得這樣比較安全.
如果4/1沒出來,就剖腹吧.
我回答他,我會回去慎重考慮.
另外陳醫師也要我注意胎動.除了胎動還是胎動.
最好每天早上.下午.晚上各抓一個時段算一下.
只要有異常,立即到產房報到.

而剖腹這個問題,可難倒我了.
打電話給老公,他也沒想法.
朋友說中榮是大醫院,還是安全點.
只是我從來也沒問剖腹的費用是多少.
陳主任也沒打算給我剖腹耶.
他都說除非生產時有狀況或產程延滯或胎位不正.
這下可怎麼辦好呢??
傷腦筋中.

而為了讓小公主可以順利出生.
我今天照例又爬樓梯.
從地下室B2爬到四樓.
然後只要出門買東西,回家就一定爬四層樓梯.
這樣有多一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