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進行39W6D產檢.
本來希望有退房的好消息.
奈何女兒住的舒服,一點都不想搬.
真應該跟她收房租厚.

下午因為等老公回來,所以趕趕趕在4點20分報到.
差點就來不及.
結果竟然沒過號,才看到48號.
真神奇.
約莫等了一個小時就輪到我囉.

先是內診.
鳴.......沒開半指啦.
陳主任說,子宮頸更短了.也更軟,也有摸到胎頭,可是沒開.
然後他又幫忙撐一撐,看能不能早點開.
唉.....女兒呀,妳真是不配合,都不肯退房.

接下來超音波,果然頭還是照的很清楚.
那就表示,胎位還不夠低.
頭圍.腳長都符合週數,但腹圍大了點.
所以小公主是小巨嬰啦.
超恐佈.....3900gm耶.
不過誤差是586gm.
所以至少已經3400-3500囉.

陳主任笑笑說,很健康,養的很好.
我說會不會太大隻了.
陳主任說現在生4000的很多呀.
鳴...我不要啦,會不好生.

本來陳主任還要我再等一週看看.
我說不要,因為寶寶太大,而且腳水腫嚴重.
我問了可以剖腹嗎?
他回答要自費,但態度感受到不是很喜歡.
我說為了baby和我的安全,放太久似乎不太好.
我希望他能為了我和baby的安全及風險做考量.
而我其實希望自然產,不得已不剖腹的.

之後,陳主任看了看我的腳,和寶寶的數據.
就說那這二天如果沒產兆,星期一一大早直接到產房報到.
準備引產(催生).
我問陳主任會來看我嗎?
他說會,因為星期一早上有取卵,所以叫我早點到.
門診時如果狀況,產房會call他上去,叫我別擔心.

我問我很怕痛耶,可以打無痛嗎?
他說可以先埋管子,等痛時再打藥進去.
不然沒痛就打,產程容易延遲.
叫我不要緊張啦.

結果老公在旁邊,一直哇哇叫.
跟陳主任說好緊張哦.
然後他真的緊張到把我的媽媽手冊掉在中榮.
害我們吃完鐵板燒後,發現手冊不見了,又開20分鐘的車回去拿.

接下就是要跟各位姐妹說.
反正最晚我就是4/2會去催生,可能當天就生,也可能會延遲.
或者更慘是要剖腹.
但我希望一切能平安順產,不要動刀剖腹.
所以部落格大概要休一個星期囉.
等我到坐月子中心再PO女兒的照片囉.

就這醬子囉............祝我一切順利吧.

PS.星期一去中榮看陳主任門診的姐妹,如果遇到主任接生去,等很久的話,請多多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