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就鄰居說文心公園裡有好多恐龍.
再加上開車經過時也看到圍起來在施工.
一直很好奇是什麼活動.

後來想想應該跟兒童節有關.
去年是格列弗.
今年是恐龍.
上網一查.
果然沒錯.


於是我就帶著萱想先睹為快.
然後萱爸一個人去萬和宮拜拜.
祈求他求職順利.

沒想到我們到公園時.
已經整片圍起來.
一路騎都找不到縫可以溜進去看.
3271.JPG 

只能隔著圍籬偷瞄.
不過東西都還在整理.
沒就定位,進去看也很危險.
3272.JPG 

再加上太陽大.
萱騎到熱.....口渴囉.
喝水先.
3273.JPG 

在遊戲區溜了一下滑梯.
萱爸拜拜結束回來接我們.
然後到NOVA搬回送修的電腦.
在車上等爸爸時.
我感冒不舒服,一直想睡.
萱卻是一直耍寶啦.
說她要當"黑貓"(台語)
硬要我給她綁這個阿花頭.
還裝大野狼要咬我.
3274.JPG 

因為媽媽太想睡.
這小孩就一直逗我.
瞧她笑的開心的.
3275.JPG 

中午吃自助餐.
早早午睡去.

這回的兒童藝術節自4月2日開始.
有很多活動,我打算帶萱參加.
看看舞台劇.
看恐龍要100元.
我也打算找個非假日,請假帶她去看看.
有人要一起來嗎?
呵~~~~~

台中市兒童藝術節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