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紅報到的第二天,凱莉到醫院報到囉.
醫院裡的護士們,看到凱莉都很高興,很親切的幫忙掛號插隊,
並沒有讓凱莉等太久.

一進診間,張醫師就很親切的問我,還好嗎?有沒有不舒服?
我回答,肚子有點悶,腹部傷口附近,有時會有點抽痛,其實一切正常.
再來就是照超音波,看看子宮及卵巢的狀況.
答案是:一切良好,正常.

接下來就是開藥,因為凱莉一直跟張醫師魯說能不能算便宜一點.
醫生很無奈,因為價格不是他訂的,所以沒法子啦.
而上回凱莉對果納芬的反應並不是好,只有排5個卵,最後只能植入3個胚胎.
所以這是換成筆型的藥,一來藥價稍為便宜一點,二來是看看排卵的反應會不會好點.
因此這次用的排卵針是:[保妊康] Puregon 300IU/0,36ml


張醫師表示,一盒的保妊康可以打兩次,每次是200IU
而且筆型的針筒,打肚皮,比較不會痛.不會瘀青.
所以先買4盒保妊康,可以打8天哦.

另外,本來是第三天開始打針,可有了上次的經驗,張醫師決定讓凱莉從第2天開始打,
希望排卵效果可以更好,至少取個7.8個以上吧.
我笑笑回答說:這次一定可以的.
醫生和護士疑惑的看著我問:為什麼這麼有把握?
我說:我會乖乖每天喝雞精,把卵養的又多又肥的.
醫生:雞精很難喝耶.
我說:是呀,但是再難喝,也要喝,為了要成功,做什麼都值得.
醫生:加油.

最後要確認下次回診照卵泡的時間是下週三早上.
領了助孕計劃表,看診結束,準備抽血驗E2.FSH.LH,領藥打針.


幫助子宮血流順暢的阿斯匹靈,一天一顆,共計28顆

今天的看診花了凱莉 20,429銀子.
好貴呀,真的希望阿貴寶寶這次要乖乖聽話搬進來.

中午回家後,凱莉就去學校教書了,
晚上做做家事,把地拖了,老公怕我懷孕後家裡都不能亂動東西.
今天也請人來把冷氣搬回去保養,還把我們睡的床挪一挪,把床底下全部擦乾淨.
老公就是希望凱莉這次順利成功呀.

然後呢,我就專心的看職棒開幕賽:興農VS誠泰.
興農輸的很難看,凱莉氣的想砸電視.
可是要當媽的人不能動氣,所以趕快唸了普門品.
並祈求菩薩保佑呆呆妹平安渡過難關,生下健康的寶寶.

最最後的重頭戲來了,因為凱莉很怕喝雞精,但又不能不喝.
胖胖老公說隔水加熱就比較好喝.
於是我就真的把雞精隔水加熱,如下圖:


很好笑吧,可是加熱後真的味道比較不麼難聞.
稍為好下嚥一點,可是我還是討厭那個味道,喝到快吐了.
但為了阿貴,凱莉只能忍.忍.忍
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