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月17日星期五
中午12點左右,凱莉發現肚子漲漲,直覺是小紅好友要來報到.
於是趕快到廁所報到,呵呵...真的是小紅報到.
這次真是準時,原本預計它要3月20日才會來,可能是避孕藥的關係.
它很準時的找來凱莉.
我想應該很少人那麼喜歡小紅的,但是最近幾個月,我可是每天盼望它準時來呢.

當下滿心高興,馬上撥電話給胖胖老公,告訴他這個消息.
結果他竟然說:這麼快哦.
厚...真是豬頭一個,快還不好嗎?我告訴他快才好呀,下個月他就準備當爸爸.
他又說:你這麼又有把握?
凱莉說:經過3月12日眾姐妹的好孕加持,一定OK啦.
他這才說:嗯,一定成功,明天就去付錢買藥.

其實說來神奇,昨天凱莉就感覺到小紅應該是在六日會來報到吧.
於是也打電話給林新的張醫師,問說是第1天就去好,還是第3天.
醫師還跟我哈拉了一會,問我最近好不好之類的.
最後確認小紅來的第2天去找他好了.
然後在逛網誌時又看到呆呆妹再三叮嚀凱莉要唸[普門品].
因此昨晚10點多時,趁著老公洗香香時,我就坐在沙發上,開始唸起[普門品]


第一次唸,也不太清楚狀況,就照書唸.
先唸[誦經之前的淨口淨身淨意安土地真言以正身心].
然後開始唸[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邊唸邊看經文,發現其實很淺顯易懂,而且真的有安心心神的效果,
凱莉唸起來很平順,不會越來越快哦.
可是洗澡洗到一半的老公突然出聲說:你在碎碎唸什麼?
我趕緊跟他說,我在唸經文,請他不要吵.

唸完很長的普門品後,就加唸了迴向文,然後參考桃子寫的方法再唸一次迴向文.
就結束了.
心情很平靜,也告訴自己每天一定要唸一次,只是不知道晚上唸會不會不好呢???
唸完普門品後,我就趕緊把呆呆妹的[好孕罐]拿起來抱在胸口.
心裡默念[我要懷孕].[我要成功]三次.
希望呆呆妹的好孕氣可以傳染到我身上.


就這樣子忙完後,就去洗澡了,然後早點睡覺.
因為凱莉是夜貓子,晚睡的習慣一直改不過來,所以決定每天提早10分鐘睡.
希望在植入前,可以挪到12點前就寢.

神奇的地方就是,經過凱莉昨晚的努力後.
凱莉就一直認為週六我應該就去找醫生了,於是早上先掛號,還排到第48號.
打電話跟胖胖老公說,不管有沒有來,週六先去看醫生,先買排卵針,然後刷卡.
免得沒法子累積哩程.
老公原本還覺得我想太多,小紅應該要20號才會來吧.
沒想到3月17日的中午小紅就來了,好乖.好準時哦.
大概是聽到凱莉妹聲聲呼喚[阿貴]來報到.
給我一個驚喜好禮吧.

所以明天去抽血驗FSH.E2.LH,拿排卵針.
然後週日開始打針,下週到台北抱妹妹的小孩.
去龍山寺拜拜,最好再參加台北姐妹的網聚感染一下好孕.
相信4月中旬後,我也是企鵝家族成員了.

PS.呆呆妹.小紋妹,你們要不要再讓我摸摸肚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