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9日星期天,進入療程的第二天.
因為今天是要到台南佛山祭拜父親的日子,凱莉很早起.
8點30分就到醫院急診室,打排卵針.

很多人一定會好奇,為什麼沒有自己打針呢?
原因凱莉也不清楚,可能是醫生怕我不會打,又或者他們強調服務好.
不過就算要我自己打,我也不要.
因為醫院離家很近,再者我也不敢自己打,胖胖老公更是手軟,
呵呵...凱莉可不想虐待自己的肚皮.

不過今天打針的護士,很不溫柔,針紮下去,很快的就打完.
害我有點小痛.
還是原來生殖醫學中心的護士比較溫柔.
不知道是不是急診室,每次都很急著救人,所以護士打針都很急呢?

中午約11點多,到了台南佛山觀音巖,跟往年一樣人車都很多.
由於是一貫道辦的春季祭祖大典,所以車子開不進去,只能用走的.
大太陽下爬山,真是汗流夾背,但也是一種運動不是嗎?
到了寶塔處,和遠從台北下來的媽媽.四妹會合,開始逐樓層祭祖.
四樓是祖母.外祖父.外祖母.
七樓是過逝已經三年多的父親,因為生前是一貫道的壇主,所以可以放在最高樓層.

凱莉一年才能見到父親一次,其實還是很懷念爸爸.
每每想到,還是會流淚.
今天凱莉很堅強的跟爸爸報告,我做第二試管嬰兒,希望父親能保佑我成功.
也期盼明年此時,凱莉能帶寶寶來祭祖.
另外媽媽告訴我,這裡有觀音殿,裡面有供奉註生娘娘.
凱莉也趕緊跑去祈求觀世音菩薩.註生娘娘保佑我順利懷孕.

晚上照例還是喝雞精,今天沒再加熱,因為都一樣難喝.
就懶得加工了,凱莉今天是捏著鼻子喝,然後再灌大一口白開水.
再含著香橙爽口糖,去除怪味道.
再來就是唸普門品.
真心期盼四月份,凱莉就可以當媽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