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療程進入第三天,今天是到門診找護士打針.
一樣都打在肚子上,害凱莉感覺小腹越來越大,真想拍下給大家笑笑.

因為是在門診,打完針,張醫生順便把第二天的驗血報告結果,寫在助孕計劃表上.
FSH=5.09
LH=2.01
E2<10

凱莉很不滿意驗血的結果,因為FSH由4變成5,但是張醫師說才差一點點而已.
沒什麼影響,另外E2值也太低,但張醫師說打了排卵針就可以改善.
基本上我的卵巢功能很正常,醫生請我不要太杞人憂天.

唉呀...凱莉就是那種多愁善感的人,巨蟹座的特質啦.
就怕這次會失望,所以很多小細節.小事情都很注意,也會一直追著醫生問.
張醫師都很好奇,凱莉怎麼好像變的懂很多.
凱莉告訴他:因為我有一群好姐妹互相扶持,而且3月12日還網聚呢.

再過2天,星期三就要照卵泡,凱莉很擔心反應不佳,卵泡又像上次一樣少.
但也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了.
因為從來沒有那麼有恆心與毅力的我,真的乖乖每天喝雞精,吃綜合維他命
唸普門品,今天還去跳瑜珈.
任何姐妹建議該做的事,凱莉都持之恆.有耐心的做.
連老公.媽媽.妹妹都有點不敢置信,凱莉會這麼的努力.
我想是想當娘的念力和姐妹們的支持,讓我持續下去的吧.

給自己加油,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