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一群不孕的姐妹們.
去年呆呆妹和小紋妹生了之後.
就是我和熊熊妹接收了她們的好孕氣.
相繼成功懷孕.
我們倆的預產期差約一個月.

熊熊妹已經在2月27日平安產下2800公克的女嬰.
母子均安.
人在坐月子中休息.

因為都在台中,離的近,再者我們倆的感情也不錯.
熊熊妹還幫我要到一台舊的嬰兒床.
並且專程載到我家.
所以就挑在今天專程去探望她和她的熊豬豬.
順道交換生產和餵母乳的經驗.

熊熊妹選擇大雅路上的新亞東醫院的月子中心.
房間裝潢和隔局都不錯,我挺喜歡的.
可惜離我家太遠了,當初沒去看.

熊熊妹的寶貝女兒好乖哦.
我待了一個小時裡,都沒哭鬧哦.
還見識到熊熊妹餵母奶的功力.
小寶寶真的好可愛,睜著一雙眼睛直盯著我瞧呢.
還會笑哦.
我就跟肚子裡的小公主說,你快點來報到吧,
有個可愛的姐姐和妳作伴呢.

和熊熊妹分享的經驗是:
她有打無痛分娩,真的差粉多,她也建議我打.
只是她頭胎的產程過長,初期還有痛到,因此我想我還是多散步.爬樓梯.
希望產程不要太長哦.
但是她進產程到生出來大概只有10分鐘,看來是前面慢.後面快.

再來是餵母奶,前三天她也沒什麼奶水.
擠好久才30C.C,很沮喪,但她很堅持.
所以餵母奶要有恆心與毅力才是.
而且要多吃湯湯水水的才會有奶.
她大概到第五天奶水就多囉.
現在都很順暢.

新手媽咪總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所以和熊熊妹交換一下心得,可以讓自己心理有個準備.
一個小時聊下來,都還覺得不太夠.
可是熊熊妹也得休息,還要照顧小孩.
我就沒打擾太久囉.

熊熊妹在坐月子中心不能上網.
但熊熊爸有代為PO了些照片.
等熊熊妹出關後,她會整理她的生產日記吧.
想看熊豬豬的朋友.
可以到她BBH的網站參觀一下囉.
熊豬豬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