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開始,不知道是不是情緒因素影響.

其實肚子一直覺得怪怪的.

我都安慰自己是大太快,所以有緊繃感.

而也沒有硬的像籃球.

所以就一直多休息,沒特別擔心.

結果,星期天晚上睡覺(星期一凌晨)

我發現肚子變硬的次數增加,大約4-5次.

而且我是被肚子變硬給驚醒的.

感覺不太對勁.

下腹也有悶痛感.


早上起床後,因為不敢太用力.

嗯嗯時間又拖的長一點囉.

上班就遲到了.

不過到公司後,就一直覺得小腹的地方有緊緊的感覺.

雖然不到醫生說的規律宮縮.

但還是很害怕.


再加上胯下痛到走路跛腳,所以決定去醫院報到.

中榮太遠,陳主任門診掛不到.

所以又跑林新醫院找陳財泉主任.(張醫師早上沒門診)

到院後,因為等的人不少,我就跟護士說我先到樓上測測宮縮.


到產房測宮縮的護士和上回同一人.

又聊了一會兒,結果才測10分鐘左右,護士進來看.

就說我有小幅的宮縮,然後開始叮嚀我要當皇太后.

要多休息,真是很熱心的護士.


躺了半小時,確認有宮縮,但不屬嚴重型.

就是一直都有小宮縮,因為我看圖的波型起伏並不大.

但一直持續都有,心裡大概就有底囉.


到門診,我是最後一個,陳財泉醫師照例都會照超音波,給相片.

結果,小公主果真頭好壯壯,2000公克了,

陳醫師說,一般這個週數大約1600-1700差不多.

我女兒又超重了.

但他覺得OK,沒特別交待什麼.


倒是對宮縮,他挺有意見的.

他說上回我來拿便祕藥時,他就跟我說過一定會宮縮.

果真被他料中,我還笑說他真神.

結果他竟然模仿起"張國志"老師起來,真是夠好笑的.

然後叫我一定要吃安胎藥,一種粉紅色小藥丸,叫易速寧錠.

一天四次,三餐飯後+睡前.

更慘的是,他還預告我後期會住院安胎.

用打針的啦,因為要滿36週才可以生.


鳴.....好恐怖.

我不要啦,我一定會好好休息.

一定會乖乖的.

我不要住院安胎啦.

希望這次陳醫師說的不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