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確認懷孕後,就因為孕吐,老公都不帶我出門的.
所以沒拍什麼照.
一直到滿四個月了,參加公司季會到了泰安觀止拍了第一張孕婦照.

懷孕四個月:剛結束孕吐,很瘦,沒什麼肚子.


之後呢,老公開學唸書去.
假日都要上課,我一個人那裡也不能去.
很哀怨,大不了就是和妹妹去吃吃喝喝.
然後自己逛街,但也不敢亂買東西.
所以沒留什麼照片啦.

人家說孕期的4-7個月左右是就舒適的.
我也認同,因為食慾好.吃的下.睡的好.
看著自己肚子一天天大起來,還挺有成就感的.
只是遺憾都沒出門走走,也沒留下什麼照片.
再加上遇到婆婆過世的事情.
玩的心情也沒有了啦.

說來神奇,我滿四個月就不孕吐了.
可是也是滿7個月後,所有懷孕後期的不適全部都來了.
第一是小腿抽筋,而且很痛,痛到跛腳,可是鈣片.起司都吃了.
沒什麼效,現在每天要泡腳.熱敷才會好點.

第二是頻尿,每晚總要起來至少三次以上,昨天還四次.
這種睡眠品質怎麼可能會好.
根本沒什麼睡,隔天還要上班呢.
累呀.....
然後看著隔壁的老公呼呼大睡,還打呼.
就很想踹他下床.

第三就是尾椎.屁股痛,因為平躺睡,造成血液循環不佳.
所以常常痛醒,然後還會有點肚子微痛呢.

最後就是喘,很喘.
因為我的肚子是大在上面,不像有些孕婦是大小腹而已.
我的就是會頂到胃,現在食慾又不好了.
而且晚上睡覺時就很喘.喘到都快喘不過來.
唉...會不會睡一睡就喘不過來呀???

最近快樂的事少,但我的心情還不差.
最高興的莫過於元月20日和一票台中的媽咪聚會.
都是去年3月12日的原班人馬哦.
所以呢,我終於有拍照了.

和熊熊妹的合照:
熊熊妹也沒胖幾公斤哦,可是肚子卻大我很多,但她預產期只早我一個月耶.
我還特別拉了一下衣服,各位有看到肚子嗎???


再來一張,臉都沒胖啦.
不過肚子真的有大,各位要相信我,我已經是61公斤的孕婦了.


再來是過年假期了,希望屆時老公多幫我拍點照留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