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我是個懶惰的媽媽.
懷孕快7個月了才去參加第一次的媽媽教室.

之前孕吐,不想去.
中期也是懶啦.
直至上回去逛了嬰幼兒用品後,發現要花不少扣扣.
才驚覺有免費的好康贈品就加減拿吧.
聽說有些媽媽教室的贈品都很讚的.
可以讓我少花點銀子,然後再去買好一點的東西給小公主.
所以就打算元月份要好好的參加媽媽教室.

元月3日晚上7點,在林新醫院有一場[母乳教室]的活動.
是醫院主辦,然後某三個字的臍帶血公司協辦.
我到醫院時有點晚,快7點20分了,活動已經開始.
簽到留下資料,然後快快入座.
講義內容還不錯.
講師也是我認識的林新護士.
雖然也是有宣傳大家到林新生,但是基本上我覺得收獲不錯.
獲得許多喂母乳的知識,也解決我的疑惑.
改天可以整理一下,再跟大家分享.

會場提供一小塊糖村蛋糕和水.
因為晚餐吃太飽,再加上糖村的東西常吃.
就沒碰了.
活動結束後,講師還帶大家參觀坐月子中心.
因為我已經訂林新了,就沒上去參觀.
而有獎問答只有二個獎品,凱莉手舉太慢,沒得到.
下回要帶老公一起去,多個幫手也許有機會.

走的時侯,要交二張問題換禮品.
結果..我看到禮品時,簡直快昏倒.
有夠爛的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醫院主辦,然後臍帶血公司協辦的關係.
精美禮品竟然是:
1.三個字的臍帶血公司提供的-大人用的沐浴球一個
2.丞博文化的小熊多元智慧館的英文教學書吧.
3.糖村蛋糕免費試吃券.

完全與我想像的不同,問了坐隔壁的媽媽.
她也說今天的贈品很爛.
她常參加媽媽教室,她認這家臍帶血公司的贈品最差.
而百貨公司裡辦的媽媽教室,贈品通常比較好.
她最常去中友百貨參加.

厚...下回我再也不參加這家公司辦的媽媽教室了.
真的有夠差的,我出賣了我的資料,結果只有這3項跟寶寶沒關的贈品.

回家後看了別家辦的媽媽教室.
有的都把贈品明列在上面耶.
像有一家元月17日在飯店辦的.
主題是瞭解生產過程,贈品就寫的很清楚是送一個媽媽背包和一個防塵蟎的嬰兒肚兜.
然後有獎問答的東西更好.
所以我和老公討論後,決定像這種再去參加.
一來吸收跟生產有關的知識.
二來才可以拿到實用的東西.

也許有人會說,凱莉別那麼貪心.
可是既然都去了,資料也留了.
廠商辦這類的活動,不就是要拿到更多的顧客資料.
進而發現商機,締結生意嗎?
那就應該拿出誠意來吧.
我也是業務呀,可很理解這個遊戲規則的.
把這個經驗跟大家分享.
選擇好的媽媽教室去上,才能真正有內容上的收穫和實質贈品的收穫.
就當我是小氣的媽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