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像中除了IVF療程的針劑外.
我從驗孕前一週驗到D-DIMER升高後就開始打低分子肝素.
從0.2的劑量到到0.4.
由於針劑是橘色的,小護士一直說拍照起來一定很好看.
可我就是一直忘記.

但還是要紀念啦.
要讓小公主知道媽咪多辛苦.
打針打到瘀青.
因為明天要回診產檢,順道拿針去丟.
就把放在小護士那裡打完的針劑全部帶回來.
結果一看,哇....我打那麼多針囉.
而這些只是1個多月的量而已.
真的好恐怖.
我都不知道自己這麼勇敢呢.



算一算,每天一針0.4,一個月30天,我已經打六個月了.
也就是打了180針了,而這還不包含IVF的排卵針和黃體油針囉.
唉....自己當媽後才知道原來母愛很偉大的.
可以為了寶寶付出這麼多.
所以人家才會說養兒方知父母恩.

今天打時小護士說,哇...肚子又變大了.
是呀,已經要28週了(7個月了),而且我有胖一點了,所以看來起肚子更大吧.
但相對的瘀青也沒少過.
因為一個肚皮扎了那麼多針,要找到打起來不黑青,或不硬的地方大概更少.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有這麼大的忍耐心.
這麼有恆心與毅力.
看來小公主真的讓我改變不少.
加油,我還得打到至少32週吧,再撐4個星期,看看陳信華醫師會不會讓我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