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

幫陳信華醫師公佈一下.
請有至中榮用陳醫師開的手寫單驗免疫(NK.TH1...等)的姐妹們,
因為手寫單當初是實驗室負擔費用,並未收費.
現在需要大家填一份同意書.
請記得回診找陳信華醫師報到哦.
另外如果您當初有驗免疫問題,而後來IVF.IUI成功或自然懷孕了.
也請務必通知陳信華醫師,並且回診做後續的追蹤及治療哦.

元月8日又到了免疫風濕科回診的日子.
原本預訂元旦要打第七次的IVIG,但是我不想那麼苦情,跨年在醫院渡過.
所以沒打,再加上陳信華醫師說27週後應該可以不用打了.
我就皮皮的想等回診時看報告再決定.

當天和郭妹妹.K媽相約中榮碰面.
本想看診後一起喝茶聊聊天的.
結果三個人看完後已經天黑了啦.
鳴.............茶就沒喝了.
2月5日郭妹妹和K媽要早點到哦.
凱莉妹和小公主等著二位.

今日看診重點主要是看12月27日的驗血報告.
幾乎都正常,只有AMiA還是異常.
唉.....都已經孕期7個月了,還是沒正常過.
幸好也沒引起什麼大問題.
因為已經是孕期末了,我也就沒印報告.沒抄數據.
呵...真是懶.
不過陳醫師病人太多了,他都不記得我已經滿7個月了呢.
還直呼,這麼快哦.

另外12月底驗的NK.TH1等數值,陳醫師表示CD56.CD69還是有點高.
建議我再打最後一次IVIG五瓶(因為偶變胖了)
我簡直睛天霹靂,本來以為可以不用打.
可是因為我沒看到確實的數據,還是和陳醫師緩一下.
請他先將報告MAIL給我後,我和婦產科醫師討論一下後再決定是否要打.
因為陳明哲主任一直覺得我可以不用再打IVIG了.

再來是粉痛的低分子肝素,陳信華醫師堅持至少要打到32週.
至於要不要打到生,他開了驗血單,請我元月下旬驗血,2月5日看報告再決定.
所以呢?
元月下旬要驗好多血,然後決定我是不是可以從免疫風濕科畢業了.
如果可以,那我是陳醫師第一個看完整個療程的病人哦.
也是挺值得高興的,屆時如果在中榮生產,再請他來和寶寶合照一下.
畢竟他和陳明哲主任都是小公主的貴人.

驗血項目:
1.手寫單實驗室驗NK等.
2.D-dimer
3.Portein S.Portein C
4.WBC,HGB
5.ACA (IgG.IgA.Ig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