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晴天霹靂!!
自從2005年12月28日正式確認懷孕,我只高興當了一星期的媽咪.
2006年元月4日醫生判斷我為[子宮外孕]
正式宣告了我試管嬰兒療程的失敗.
除了心疼baby沒了,還有那10萬元的費用就付諸流水了.
而且還要再開一次腹腔鏡手術.
真是無語問蒼天.

元月5日下午正式進行了腹腔鏡手術,全身麻醉,還插尿管,感受真的不舒服.
也苦了胖胖老公,一直被我魯,被我使喚東使喚西的.

這次手術醫師告訴說明了以下狀況:
1.左側輸卵腫的很大,所以切除了.
2.有輕微子宮內膜異位附著,也清除.
3.骨盆腔又有點沾黏,也清除.
4.有長一個小的子宮肌瘤,摘除.
5.兩端輸卵管入口,以電燒方式封起來,以避免下次再度子宮外孕.


唉!!!我和老公,都覺得這次運氣真不好,花了錢不成功便算了,結果還挨了一刀.有護士朋友來看我,
她認為是醫生技術太差,沒量子宮的深度,胚胎放太裡面了.(也有另一個醫生這麼說)

其實我不願意這麼怪醫生,我想也沒人願意吧.但是我想下回我不會再去給他做IVF了,因為實在一次就
怕到了,雖然醫生.護士人很親切,但顯然我從EA吸收到的知識裡,告訴我,他們還不夠細心.因為我認為
做IVF是要一個很專業的TEAM和細心的醫生.護士.

這次腹腔鏡手術已把問題解決囉,我的原婦科主治醫師也說,會著床,表示精子.卵子功能正常,建議我不
要休養太久,趁年輕趕快再做IVF.

不過經濟問題仍是一大考量,每次費用要10萬元,我們只是雙薪家庭,有車貸.房貸,壓力真是不小呢.
目前的規劃是4.5月再做.希望屆時我有那個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