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幾天和姐妹們討論.
再加上一些同事的建議.
雖然養小孩很花錢.
要量入為出,我也不能一直亂敗家.

老公體貼我,決定還讓我住的舒適一點.
今天就叫我去訂林新坐月子中心吧.
所以下午5點多趁拜訪完客戶要回公司的路上.
就順道去付訂金3000元.
另外也參觀所謂的預備房.
也就是當5樓月子中心全滿時,暫時入住的房間.
因為每個孕婦生產時間不固定,所以難免會發生客滿狀況.
這是可以接受的.

預備房大小跟喜月的A房大小差不多吧.
一天3200元,我住20天的可以打85折.
如果我20天都要住預備房也可以.
不過因為在7樓產科病房區,離嬰兒房太遠了.
雖然接持護士說,也有人為了省錢指定住預備房.
但我想我還是去住5樓會舒服一點.
可林新的預備房整體感覺還是比喜月好多了.
浴室也大一點,乾淨一些.

至於月子餐的部份,雖然有人說不好吃.
但我想口味不同,也許我可以適應.
再者也可以反應,因為認識那麼多林新的醫生.護士.
林新也是公司的客戶.
呵...總有些關係可以運用要求他們改善吧.
不擔心.

最後護士給我一張[進入月子中心需求單]
寫的很清楚媽媽和寶寶要準備的東西.
雖然尿布要自備,好像又是一筆開銷.
但總是自己可以給寶寶更好品質的尿布,也是挺好的.

現在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完成一件重要的事.
接下來就是生產醫院的選擇.
今天又有人建議林聖凱耶,找個時間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