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萱萱在媽媽肚子裡時.
我就一直告訴她以後要當個人見人愛的寶寶.

出生後,每天我都會跟她說:
她是健康寶寶謝穎萱,聰明有智慧的謝穎萱.
人見人愛的謝穎萱,善良有慈悲心的謝穎萱.

這是媽媽教的,叫我每天要跟她說,
因為娘家媽媽說,這樣寶寶以後長大就會如我們所說的.

也許因為這個因素,差不多滿2個月時.
每天只要我逗萱萱時,她就會給我滿滿的笑容.
笑的很開心.
只是要補捉到這些鏡頭也不容易.

星期六早上,她睡的飽飽起床後.
我逗她足足有十分鐘之久.
她好幾次都笑開懷,總算讓我拍到照片囉.
每回看到她的笑容,都會讓我忘記所有的辛苦哦.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家愛笑的萱萱. (相簿裡有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