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孕連連哦.
凱莉發現好孕會傳染耶.
有許多和凱莉熟識的姐妹都懷孕了耶.
呵.....看到大家一個個從不孕班畢業,心情真是愉悅.

有些姐妹礙於未滿三個月,且未徵得本人同意.
凱莉無法告訴大家是誰.
但是有治療免疫成功的,有試管成功的,有我介紹去林新醫院做人工成功的,
還有在中榮遇到做IVF也成功的,更有第一次試管失敗後自然後懷孕的.
哇....算一算有5.6人之多耶.
看來最近真是孕事連連,以後和大家都可以分享媽媽經.
而在還努力進行療程的冠軍狗.可樂,還有即將開始療程的其他姐妹們.
相信妳們一定都可以搭上這班好孕列車的.
還在徬徨猶豫的姐妹們,別太灰心,有努力就有希望哦.
大家一定都可以畢業的.

11月15日的免疫檢查報告出來囉.
唉...陰錯陽差的等了好幾天,陳醫師最近忙壞了,我也不好意思太打擾他.
然後本來11月23日預計要打四瓶IVIG.
現在因為到中榮住院自費打,要排床,又因為臨時通知,和未看到報告前,我不想打.
又拖了一星期.
上週終於看到報告,也收到陳醫師的MAIL.
這回的TH1/TH2終於正常了,TH1/TH2=1.51
可是呢NK活性有一點點高.
CD69+CD56+=2
陳醫師還是建議我打低劑量的IVIG,約四瓶.

只是這週老公又去新竹出差.
下週12月5日左右再打吧.
不知道陳醫師會不會覺得我拖太久了??
等醫師通知囉.
希望未來的狀況漸漸好轉,脫離打貴松松的IVIG行列.
小公主就可以不用再叫貴公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