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坦白的,其實是不太想再打第六次的IVIG.
一來是陳明哲主任覺得很穩定了,應該不用再打了.
二來是驗血的結果,除了NK活性有一點點偏高外,其餘都很正常.
本來想省錢的.
可是陳信華醫師還是建議我打低劑量的IVIG比安全,畢竟我的AMiA還有NK都不屬於正常值.
再加上老公也怕怕的啦.
所以只好打.

11月15日驗的血,其實早該打了.
可是因為中榮的病床很不好挪,常常接到電話就要我馬上去打.
人家在上班努力賺錢,怎麼可能立即飛奔去醫院呀.
再不然就遇到老公出差去新竹,我也沒法子一個人去醫院打IVIG.
我可不想那麼歹命.

就這樣一直拖,拖到12月5日
本來12月4日有接到電話說有雙人床問我要不要,
因為是自費住院打,雙人房貴的很,我才不要呢,打個3.4小時就走了,太浪費.
就這樣又等等等,等到我快抓狂.
等到我忍不住撥了好幾通電話給陳醫師,我想他大概快被我煩瘋了吧.
最後終於在12月5日的中午接到電話說可以去打針了.

到醫院辦理好住院手續後約二點半,就到病房等.
地點在住院大樓的75病房.
護士和醫生人都很親切,
來量血壓.耳溫,問診,開藥,都很OK.
只是中榮的流程和效率,我實在不敢恭維.
因為浪費太多時間在等待,我一直到五點十分才開始打第一瓶藥.
老公都快昏倒了.
因為如果是去原來的大甲診所打,差不多快打完了吧.

就這樣,我在昏睡的過程中,打完四瓶IVIG.
打到九點半吧,這中間放老公去吃晚餐,我看書.
然後我只能吃麵包,喝果汁.
因為是自費,所以費用22000多.比之前去大甲打多好多錢.
也許是所有的東西都要自費.
包含驗血等等.

下週一要回陳信華醫師門診,我想還是和他商量一下.
我才打四瓶,看看能不能再回大甲打.
一來省錢,二來節省時間.
因為現在時間就是金錢.
而且那天逛了一下中友百貨,發現小孩的東西真的都不便宜.
我還是得省著點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