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這二週以來才高興自己吐的少一點,而且吃的多一點.
結果滿八週後,又開始狂吐,然後食不下嚥.
不知道是受心情緊張影響,還是真的是體質關係.
雖說陳主任都說有吐是好事.
可是實在是很難受的一件事.

話說週日晚間就有點小吐,但因為是酸水.
還可以忍受.
週一到中榮進行八週產檢.
早上精神還可以,下午回家睡醒後,發現全身背部酸痛.
從頸部以下的血管.肌肉,輕輕碰一下都會痛.
更糟糕的是,我自以為咖啡色分泌物減少了.
就偷懶沒吃類固醇,結果晚上尿尿時又流出來囉,嚇的我趕緊吞藥.
乖乖到床上躺著.

更慘的是,洗完澡,還沒刷牙呢.
就開始一陣猛吐,至少3.4次吧.
把吃的藥大概都吐出來囉.
很難受,哭喪著臉跟老公求安慰.
老公也只能泡杯媽媽奶粉,讓我趕緊補充營養呀.

週二早上起床,又不舒服,嘔了酸水.
還是強迫自己喝媽媽奶粉.吃早餐.
出門後,忍著胃部想吐的不適,一路到了大甲打IVIG.
因為打的人多囉,而且健保不給付.
所以我們必須自費500元,還要填同意書.
不過也算便宜了,再者他們的照護流程也多了許多哦.
感覺更專業,也對醫生和病人都有保障.

大甲仁禾診所的許醫師還是很親切的問診.
也直說我瘦了許多.
護士們都認識我,也來招呼,還說上週發生誤認另一個病人為我的笑話.
後來才發現老公不一樣.
哈....那裡的護士可真是可愛.

今天打IVIG一如往常,打了抗過敏針.
然後是新護士札針,技術稍差,剛開始有點不舒服.
後來另一位護士來調整一下後才比較好.
本來以為IVIG透由靜脈注射後可以稀釋血液中會讓我想吐成份的濃度.
沒想到,可以IVIG太營養了,都是高蛋白的物質.
反而讓我吐的更慘.
9點半多開始打第一瓶,到近中午12點時,我就到廁所狂吐了.
之後就是食慾不振,頭暈.

護士和醫生都認為我是吃太少,熱量不足.
每個人都給我不同建議.
逗我開心,真的謝謝他們.
可是凱莉真的撐的好痛苦.
大概很少見到這麼不快樂的媽媽吧.

如果不是老公這週在台中支援我.
如果不是大家在網路上鼓勵我.
我想我會得產婦憂鬱症哦.
因為痛苦的事實在太多,比我試管療程打針還難過.

但是我會珍惜,我會惜福.
所以我沒哭,只是一直魯老公而已.
希望自已可以快快渡過這段痛苦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