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無敵宇宙超級的痛針.........................[低分子肝素].
人家不想打啦.

我可憐的肚皮怖滿了紅色的小點點,都是打肝素留下的痕跡.
當然少不了黑青.
我相信打過肝素的人都知道它的痛.
我覺得比黃體油針還痛上好幾倍.

我記得從7月24日驗孕前幾天驗出d-dimer飆高時.
陳醫師就要求開始打肝素了.
問過不孕症醫師確認對胎兒無影響.
而且我知道很多姐妹都有打,也平安順產.
所以我很放心的打.

只是以前聽大家形容它有多痛時,我無法體會.
但真的打下去時,才哭天喊地的.
哇..................痛.

雖然我一直孕吐,一直瘦.
但裝有寶寶的小腹,卻一天天大起來,都沒變小耶.
連幫我打針的小護士都說肚子越來越明顯了.
她怕等到肚子再大一點,她針會札不下去啦.
呵...其實我也怕怕耶.
肚子大起,會不會打的寶寶呀???(其實打皮下應該不會)
反正就一直很不想打肝素.

7月底驗d-dimer和PS.PC時.
本來以為d-dimer正常了,可以免打,結果PS.PC異常.
陳醫師毫不留情的說,繼續打.

8月中旬又驗一次d-dimer,結果又飆高一點.
標準值要<324,人家是355啦.
想停藥再等等吧.

9月4日回診找陳醫師.
我又苦苦哀求看可不可以不打.
哈....結局當然不可能.
因為陳醫師可是比我還在意我的狀況呢.
他說為了寶寶安全,請我有心理準備,應該是要打到27週的啦.
唉.....我當然不依,又要求驗d-dimer.

所以下週一或二,再回中榮實驗室抽血,追蹤煩人的th1/th2.nk等.
順道驗d-dimer.
然後最好的結果就是IVIG.肝素都可以不用打啦.

..我會不會異想天開呢??

PS.今天只吐一次耶,好現象,我要好好研究一下,怎麼樣比較不會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