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才喜悅沒一週,又要開始擔心.
上週一驗了免疫的TH1/TH2才高興數值降的很多.
陳醫師當時還說也許不用再打.
結果高興沒二個星期.
週二又追蹤一次TH1/TH2
哇咧....又上升了啦.

上週才從68多降到4.
本週二又升到5了.

陳醫師表示因為IVIG的藥效約一個月.
我離上次打已經約三週囉.
再加上我的TH1/TH2又上升.
本來如果沒再升高,他是會認為可以再晚點打的.
結果天不從我願,又往上爬升了.

陳醫師本來要我明天或後天就一定要打.
不能再拖了.
可是老公不在家啦.我不敢一個人去打.
會怕怕,沒人陪的感覺很不好.
但又不能拖,陳醫師說最晚週六一定要去打.

另外他還交待,萬一有出血.
要絕對臥床休息,不要亂亂跑.
大小便最好也在床上.
鳴.........這種日子怎麼過呢?

雖然我現在很平安,很好.
可千萬不要有什麼狀況才好呀.
陳醫師說到有心跳之前都是危險期,要我千萬小心注意自己的狀況.
要多休息哦.

嗯...我知道,我會很乖的啦.
上篇沒讓大家方便回應,真歹勢.
這篇就沒設限了.
但是我還是要低調一點好.
不要說那二個字,也別恭禧我哦.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