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自從元月5日開完腹腔鏡後,我就一直在等小紅的到來.
因為這才是一個週期的結束,然後我可以開始調養自己的身體,準備下次的試管嬰兒療程.

在元月13日週五的一大早,小紅終於來報到了.
心中的大石總算落了下來,但肚子有點小痛哦!!
因為有點小痛,於是11點多去看了中醫師,他開了3天的藥粉,囑咐吃完後乾淨後,再開始調理身體!!

中午吃了豐盛的午餐,外加一碗麻油雞湯,但是我只吃了雞肉,喝了5小口湯吧.
飯後吃了第一包中藥,然後睡午覺去囉.
睡著睡著...肚子變的更痛了,痛的我直發冷,全身起疙瘩,想在床上打滾.
這種小紅來的痛,凱莉從來沒遇過,以往小紅來了不起就是悶悶.脹脹的呀.
這下可如何是好? (不知道和我吃麻油雞酒有沒有關係呀?)

下午快2點了,痛的受不了,只好起床泡了杯熱的女寶黑糖喝(溫熱止痛,朋友說很有效)
還吃了巧克力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然後我還打電話給林新醫院生殖醫學中心的護士,問問是不是因為剛手術結束的關係?
小護士說真的痛到不行,還是去給醫生看看.
於是我先忍痛到台中工業區去拜訪客戶,順便把客戶要申請的資料準備好.
然後3點左右打電話護士說我要去醫院了,因為我知道我的主治醫生下午沒看診,所以本想隨便找個
醫生看看就好了,結果沒想到我的主治醫生因為不放心,決定到醫生親自幫我看診,
真是讓凱莉既感動又不好意思.

3點半我到了醫院,小護士笑我真是多災多難呀,我說是呀,頭一次體會到小紅來爆的滋味.
林新的張醫師到了醫院在急診幫我用超音波檢查,子宮內膜狀況正常,是小紅來了沒錯.
醫生問我是不是太累或是站太久了,但是我沒有呀.
結局就是:打止痛針和吃藥.
然後張醫師又回家去了,真是讓我慚愧不已,就為了我的一點小問題,打擾了醫生休息的時間.
唉...這樣第2次IVF不在林新做都不好意思了.

但凱莉的苦難還沒結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