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止痛針後回家,才是carrie苦難的開始.

雖然腹痛緩解了,但是卻爆出量大的小紅來,嚇的我趕快去床上躺著呀.
然後媽咪.妹妹都來電關心狀況.
媽媽還直唸我都亂吃東西,叫我以後要多吃素,少吃肉.
鳴.....人家已經很可憐了,媽咪還唸我!!

到了5點半吧,我開始覺得左眼怪怪的,眼皮好像卡住了.
結果那起鏡子一照,
我藥物過敏啦----左眼整個腫起來了,幾乎睜不開眼了,救命哦!!
於是我又打給小護士了,她請我回醫院去打抗過敏的針.
但是我變成了獨眼凱莉,於是急電剛好要下班的老公速速回家,載我去林新醫院呀!!


到了醫院,婦產科的護士小姐一看我就說:啊...你眼睛怎麼了?
我回答:打針過敏呀!!
於是,她們馬上跟我要了健保卡,掛號收據等資料,帶我去藥局辦理藥物過敏看診的手續.
然後免收掛號費和基本負擔,林新醫院的藥局還給了我一張"藥物過敏資料卡",幫我註記狀況.
建議我以後隨身攜帶,看病時要跟醫生說有藥物過敏經驗.

說實在的,凱莉以前可是健康寶寶,那有什麼過敏經驗,但自從六年前動了腹腔鏡手術後,
不知道是抗生素.止痛針打太多了?還是術後沒好好調養身體,就變成過敏體質,
打或吃部份消炎.止痛針藥就會眼睛腫起來呀.

因為不好意思再call我的主治醫生來,所以我就掛了另外一個醫生門診.
是一個年輕幽默的帥醫生哦!!
打了抗過敏的藥,拿了每天早晚吃的藥後就回家囉.
但是因為抗敏的藥容易嗜睡,所以一回家到我就昏睡去囉.
一睡到晚上11點多,被胖胖老公挖起來洗澡了.(其實還是很愛睏)

又照鏡子,這下更好笑:左眼稍為消腫了,但右眼也腫的跟左眼一樣大.
這下二眼都腫了,還真是均衝一下呢!!

到了週六早上起床,眼睛還是微腫,而且超有睡意的.
我就給他一直睡.
但是又有狀況就是:小紅的量突然沒了,只剩咖啡色分泌物.
該不會週五一天量大就排完了吧.

週日眼睛總算不腫了,但是小紅依然不見蹤跡.
雖然我還是吃中藥,希望排乾淨,但效用不大耶.
所以我又網路掛號去,準備週一找張醫師去了.
希望他不會嫌我這個病人很煩,問題真多才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