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早該完成的遊記.
因為後來的試管嬰兒療程,就差點把它忘了.

十週年的結婚紀念日,凱莉選擇到阿里山一遊.
雖然天氣不配合,但霧中.雨中阿里山的美,還是讓凱莉心動.
也打算下回挑個好天氣,再訪阿里山.
可是說到奮起湖,凱莉就失望囉.

有些沒去過的朋友,都會像凱莉一樣,以為奮起湖有個湖.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奮起湖,沒有湖啦,是一個山城小鎮.
可是常常看電視介紹奮起湖的美食,我就一直很想去拜訪.
因為凱莉愛吃啦....
這次到阿里山,其實和去奮起湖並不同路線,是要繞一下路的.
胖胖老公本來不想去,可是經不起我一再的要求,還是去囉.

由於不是假日,奮起湖沒什麼人,遊客稀稀落落,商家也很多沒有營業.
感覺就是很冷清,我們就在老街入口的牌樓前拍照留念一下.


進到老街後,嗯..就是都商店,賣一些名產之類的東西,吸引不了凱莉.
奮起湖火車站,因為已經過了搭火車的時間.裡面沒有人,很適合拍照.


走走.逛逛,到了老街的後半段,總算看到聞名以久的[火車餅]專賣店.
凱莉試吃後,覺得口味還不錯,到了奮起湖不買[火車餅],好像沒到過奮起湖厚.
所以買了不少火車餅等名產.


再往下走的老街,之前一場火災燒掉了不少,所以沒什麼好逛的.
我們就往回走了,本想去嚐嚐[奮起湖便當]的,可是要來前很多朋友都說不甚美味.
再者也不便宜,所以我們沒吃.
就這樣,無聊的奮起湖之旅,前後待不到20分鐘吧.
賣火車餅的商家說,我們來的時間不對,很多店都沒開,所以沒什麼好逛的.
可是我想我暫時不會想再訪奮起湖老街,因為我想假日那裡只會像是一個熱鬧的夜市吧.

以上是我個人的觀感,也許有的朋友到訪奮起湖,覺得很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