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中秋節回娘家一趟後,凱莉的孕吐就逐漸好轉.
可見媽媽的愛心與溫暖,是讓我快樂的泉源.
由於四妹即將在11月中赴大陸駐廠半年,每二個月才能回台一次.
因此我就吵著老公要載我回娘家一趟,和妹妹聚聚唄.

其實大約二週前,和媽媽通電話時,就嚷嚷著要媽媽幫我做孕婦裝.
因為試管+IVIG已經花我許多錢.
再加上我也只會生這一胎(沒什麼力氣再做IVF生第二胎了)
所以我根本不打算花太多錢買孕婦裝.
前後自已只買了3件,每一件都只有1000元左右.
客戶送我2件,妹妹給了一件.
現在媽媽又做了2件,呵呵.....總共有8件.
數量剛好,上班穿一天輪一件,多好呀.
而且大部份的孕婦裝都是背心式的.
只要裡面加件衣服,整個冬天都可以穿,一直穿到生吧.
哈....真是省錢大作戰厚.

大家不要太羨慕偶啦.
因為我家媽媽以前是裁縫師傅,經驗豐富,雖然多年未執業.
可是寶刀未老,只可惜,五個女兒都沒人遺傳到.
我雖說想學,但也一直沒付諸行動.
而且媽咪連那種連身的內衣都會做哦.(現在很紅那種調整型的)
所以我根本不煩惱,只能說媽媽真是有一雙巧手.

以下照片的孕婦裝是媽媽利用一些老朋友做衣服剩下的布裁製的.
我都沒給她看任何款式或照片哦.
她就能自己想樣式,實在太讚了.
連小妹都吃醋,認為媽媽幫我做的比較美.
媽媽就說,因為我要穿到公司上班的,小妹以前只是居家穿.

第一套:
淺咖啡色,有帶子,前面還有打摺,非常適合上班穿.
裡面只穿有領子的襯衫,再配雙平底靴,一定很帥氣.


第二套:
藍色直條紋裝,比較老氣一點.
但是如果配上白色衣服或亮一點的襯衫也是很好看.
只是我因為趕拍照,沒再換裝就是了.
這件是走典雅路線.


由於媽媽這回都是做裙子.
她怕未來冬天太冷,還打算幫我做件褲子呢.
這下又省下來囉.
媽咪...我真愛死妳囉.

11月13日又屆滿20週,這次還要做高層次超音波呢.
自從16週不孕吐後,感覺時間過的好快.
肚子也越來越明顯了,體重目前回升到54公斤了.
要繼續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