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週歲寫真,懶惰的我根本沒比較.
就直選了風評還不錯的橘子樹.
因為倪倪去拍過,同事的小孩也拍過.
本來想給櫻桃媽拍.
不過萱還不會走,要拍外景有點難.
等她明年大一點再請櫻桃媽拍.

4/11有先去橘子樹瞭解一下.
小小的,跟想像有點不同.
也不知道是好還不好.
有點覺得沒比較就去拍.

4月12日拍照當天萱的作息很亂.
中午該睡沒睡.
只睡了一個小時多一點點就被媽咪叫醒.
幫她洗個澡,再吃碗粥才出發到橘子樹.

我帶了幾套自己的衣服去.
攝影師挑了三套.
然後又選了3套造型服+尿布裝一套.
就開始進行拍攝作業.

萱的頭髮短.
沒做什麼特別的造型.
大部份都是帶髮圈或是髮帶.
再不來就是夾個美美的夾子.
應該小朋友也帶不住大大的帽子.
而橘子樹沒什麼假髮.

橘子樹的旗袍很大件.
不適合萱萱,我沒挑.
挑了一件白色公主式洋裝.
一件美人魚裝,還有一件中式的蓬裙裝.

攝影師感覺功力不錯.
挺會逗小孩的,萱沒有不適應大哭.
大部份逗都會笑.
只是還是很黏媽咪.
如果我在,就一直要爬過來或要媽咪抱.
所以我都得躲的遠遠的.

只是時間過的挺快的.
一下就就拍到六點半.
萱已經開始不耐煩.
然後想睡,有點小番.
但還算愛玩.
攝影助理一直用吹泡泡跟她玩.
總算讓整個拍攝順利結束.
回程在車上就睡著囉.

整體感覺在攝影部份還不錯.
但造型功力我覺的弱了一點.
不過小小孩要做造型也不容易.
今天去挑好毛片了.
跟大家分享.

封面照我選這張.


18吋放大照片,我選全家福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