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眾家姐妹給凱莉的建議.
經過和CK.茵子.MOMO.呆呆妹聊過後,
再加上親自詢問中醫師及中榮的陳明哲主任後.
我決定[第三次IVF]提前開跑囉.

今天大一早七點起來人工掛號,超累.
到了中榮才發現,因為陳主任幫我把單子都開好了,所以根本不用掛號,
只要拿著[記錄單]到診間,護士小姐就會幫忙插隊.
因此,沒等很久就輪到了.

:主任,我想提前一個月做IVF可不可以?
:為什麼?
:因為工作的關係,想提前.(不好意思說是因為去拜拜啦)
:你的狀況可以,主要是看你自己的心情是否調整好.
:可是我沒吃避孕藥,這樣可以嗎?會不會排卵效果不好.
:你的經期準嗎?會不會滴滴答答搞不清楚第三天是什麼時侯?
:不會,還算準,很容易分辨.
:那就沒問題,不吃也不影響,一般吃避孕藥都是經期不準或是沒法分辨第三天的人才吃.
:那讓卵巢休息的說法?或是對卵巢功能不佳的人才要吃?
:一般長療程會吃,卵巢功能不佳的人也會先吃一個月,但不見得所有的人都有效,
:所以我沒吃,沒關係,不會影響針劑的效果吧?
:不會.

接下來陳主任再幫我看看上週五驗的免疫報告.有部份結果還沒出來.
但是已經出來的3.4項都正常.
其他的部份,他請我再問免疫科醫師,不過他認為免疫對我的影響應該不大.
因為AMA過高,還是同意我繼續吃奎寧.
如果下週二報告出來確定還有大問題,那再考慮不做IVF.
目前就先當我要做第三次IVF囉.

再來就是問吃中藥的事.
陳主任認為他不是中醫,所以無法判斷中藥對我好不好.
一般他們是不鼓勵吃中藥的,但有的病人要吃,他們也不方便說什麼.
請我自己決定,所以我打算這一個星期的中藥吃完就不吃了.
當做這一個禮拜是調理週.

今天自費看診,陳主任開了28天的阿斯匹靈,和林新的藥長的差不多.
希望我吃了不要再過敏.
然後還有一張超音波檢查單,月經來第三天要回診超音波.
全部的療程照超音波就用這張單子,費用2000元.

再來就是確認IVF療程:
月經來第三天回診買藥,照超音波,學打針,小紅妹妹預計在6月25~27日間報到吧.
重點是以後都要早上9點前到醫院照超音波.驗血,但免掛號.
這和以前林新的做法不同,倒比較像新光的流程哦.
看來下週開始,我得早睡早起,請假去看醫生了.
不能再像以前都是溜班的方式去看診了.

最後要跟大家報告的是.
我心情很好,身體很好,胖到不行,都沒感冒,也沒什麼不舒服.
每天吃飽睡,睡飽吃,上班下班,一切正常,笑開懷.
唯一的壓力是工作壓力,有業績,也有已成交客戶的服務問題.
讓我選擇提早做IVF的原因之一就是最近業績還過的去,不會被唸.
要請假也方便一點,而且有業績就比較不會有壓力啦.

再來是我也不想再拖一個月,等待做IVF的感覺和等放榜差不多.
如果再失敗,就明年再來,又或者就不生了,反正我沒什麼被逼的壓力.
如果成功,那我也可以開心.安心的待產.

給仍在努力的朋友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讓我們都能從不孕班畢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