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中午老公接到婆家電話,婆家的親戚有人過世.
要我們趕回去上香,由於是算蠻親的親戚,即便我不太喜歡,也非回去不可.
因為凱莉對這類的事情,反應比較敏感,很容易煞到.
多年前老公的奶奶走的時侯,我就被煞到,會一直哭,晚上無法入睡,
嚴重到需吃安眠藥,收驚多次也不見效,直到出殯後才逐漸好轉.
從此之後,我幾乎不參加這類的場合,以免造成自己的不舒服.
現在還在煩惱出殯要不要參加,老公是同意我不要去好了,免得又煞到.
但是也得有好藉口.

這次回去,口袋裡放了艾草和芙蓉避邪,然後回家還過火去掉不好的氣.
但是我還是睡的不好,睡的很淺,斷斷續續,到凌晨四點才逐漸熟睡.
早上起床後和老公商量,到廟裡拜一拜好了.
而且老公下週六也要參加產業碩士班的考試了,也要求個金榜題名.
近中午時分,就到台中南屯的萬和宮去囉.

萬和宮是台中的三級古蹟,香火鼎盛,主要供奉媽祖.觀音菩薩和註生娘娘.
我買了水果,還特別挑了有籽的"荔枝",拜註生娘娘,希望可以早日有"子".
上香祈福後,就到註生娘娘前擲ㄅㄟ.

先問下個月底(7月)做第三次IVF可以嗎? 沒ㄅㄟ.
我傻眼,怎麼和端午節去龍山寺擲的一樣呢?
再問一次,還是沒ㄅㄟ.
那換問六月底(農曆的5月底)做第三次IVF可以嗎?
結果......聖ㄅㄟ(一正一反).
我和老公面面相望不知道說什麼好.
心裡想不然先去燒金紙後再回來問好了.

結果回來後再問一次六月底做好嗎?又沒ㄅㄟ了.
這時旁邊有一位大嬸叫我要跪下求才有用.
我心一驚也是,馬上跪下再問一次,六月底做可以嗎?哇..又是聖ㄅㄟ一個.
馬上跟老公報告,老公說那你有沒有問八月底可以嗎?
我回答沒有,那再問一次註生娘娘,八月底做可以嗎? 答案又是沒ㄅㄟ.
最後不死心,再問一次七月底,還是沒ㄅㄟ.
問六月底,又是聖ㄅㄟ.
我終於放棄再問,我怕我再問下去,註生娘娘會生氣.

回家後和老公討論,怎麼辦好?
到底是要6月27日左右小紅來時開始做第三次IVF?
還是等到7月底再做好呢?
老公說他沒意見,我決定好後,他全力配合啦.
厚...這樣我怎麼決定.老公每次都沒主見.
打電話問娘家媽媽,結果媽媽說那做吧,叫我看個好日子植入.
我說植入那裡看日子呀,媽媽說沒關係啦,如果準備好了,想做就去做.

這下真的換我傷腦筋了,
錢沒問題,奎寧吃一個月,心寬體胖,沒什麼壓力.
工作狀況,最近雖忙,但業績還不錯,請假去做IVF大概也不會被唸.
可是擔心自己會不會太心急?呆呆妹說心急犯大忌耶.
免疫問題是不是會有大影響,然後又浪費錢?
再加我如果六月底和七月底這2個週不挑一個週期做,
大概要等到明年寒假才有時間再試了.
怎麼辦好呢?姐妹們給點看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