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怪,最近流覽人數破新高,可留言回應的人好少.
是不是計數器有問題?還是潛水的朋友太多?來了就留個言回應.
讓凱莉認識大家唄.

今天是我回診中榮[免疫風濕科]的最後一次.
正式畢業囉.
低分子肝素已經在34週就停藥了.
沒打肝素的日子真是快樂.

陳信華醫師也很可愛.
直說我還沒生呀,我才36週呀.
他說他老婆36週多一點點就生了呢.
可是我家小公主不出來,我也沒法子.
一般免疫醫生都希望我們可以早一點生.
避免掉胎盤老化或臍帶血流量不足等問題.
因為我沒遇到這些狀況,所以就等囉.

這回主要是看報告.
上回驗的Portein S還是不及格啦.
不過已經要生了,陳醫師說沒關係了.
生完再回診追蹤.
另外今天還安排追蹤d-dimer.
可以做為生產時的參考.

另外聊到生產的時間.
陳醫師說他下週要出國去開會,然後20號才會上班.
請我生了記得通知他.
我說我會發簡訊啦,幫他省國際漫遊費.
不過他也說,如果他在台灣會比較好,他會來看我.
呵呵...我也不知道我女兒什麼時侯要出來呀.
我只希望她是雙魚座.

最後陳醫師還是交待,如果生產時或後有什麼狀況.
都可以會診免疫風濕科,他們有醫生會協助處理的.
他在他也會來.
真是謝謝他,從一開始懷孕到生產無微不至的照顧.

而今天看診依然是三人行.
有我.K媽和郭妹妹.
為了留念,我們還在中榮門口拍照.
因為下回開始,就少了一個凱莉妹囉.
以後要在中榮遇到我也很難.
除非我要再忍受針劑之苦,再生第二個.

不過這回真的畢業了,好高興.
祝福所有還在治療免疫的姐妹們,加油哦.
願大家都好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