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7點再度到台中榮總報到.
唉...一天跑中榮2次,真的好累,可是又沒法子,還好自己會開車.

由於時間晚了,病人少,等了一會就輪到我.
陳醫師人很好,一開始就問
:還好嗎?還有發燒或其他不舒服嗎?
:嗯..已經沒再發燒了.
:取卵還ok嗎?
:有10顆,不過應該只有六顆受精.
:那要植入幾顆?
:三顆,因為評鑑的關係,中榮規定很嚴格.
:也是啦,怕多胞胎.

接著我就報告那天打IVIG的經過,
並且告訴陳醫師我打IVIG的靜脈血管好痛.
陳醫師表示,由於IVIG是高濃縮的單位,所以有的人會血管發炎.
而且發高燒是常見的現象,他預估我下次再打應該還是會燒.
所以抗過敏的藥劑一定要打.

再來就是開下回驗血的單子,
因為植入後還是要追蹤TH1/TH2的值,
而陳醫師認為我應該還得再打一次的IVIG.
唉....好傷本哦,銀子得準備多多.

而我詢問下回打IVIG可以在中榮打嗎?
陳醫師認為中榮的護士沒法子一直照顧著我.
他們一位護士要照顧7.8床以上的病人,根本沒法子像他介紹的診所那樣.
再者IVIG小小瓶的,更換頻繁,所以找一個有人顧的地方會比較好.

陳醫師也表示,最近看免疫與不孕關係的病人也增多.
我的前一位小姐,因為重覆流產2次,都是在5.6週左右就流掉.
極有可能和NK及TH1/TH2有關.
所以叫我不可以調以輕心.

今天開了八瓶的低分子肝素(Enoxaparin-20inj).
另外陳醫師也幫忙做更多的驗血項目:
1.(Tr Cells,CD4+CD25+)
2.T regulatory 1 cells,CD4+IL10+)
3.Th1/Th2
4.TGF-Beta,Th3 Cells)
5.x3,spontaneous+activation-induced)
6.D-Dimer

由於我忘了帶健保卡,所以明天早上植入的時侯再請老公去繳費.
費用應該在4000元上下吧.

預約7月18日下午回診,而驗血的時間則等陳醫師電話通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