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3日下午看診後,免疫科的陳信華醫師安排了一堆驗血項目.
很多都是台大北護沒驗的項目,由於需要空腹,所以當天繳了1600元後就回家.


週五早上9點半,餓著肚子就到中榮去.
早上人很多,連停車場都快客滿,中榮很大,好不容易找到抽血的地方.
..人好多,還要打號碼排隊,再加上都是老爺爺.老奶奶,速度自然不快.
在抽血前,還去尿尿,因要驗小便,廁所也是要排隊.
唉呀..害我差點趕不及抽血.

更好玩的是,輪到我時,竟然有一位老伯伯插隊.
直接跑到抽血的小姐面前,比了比單子要小姐幫他先抽.
我看老伯伯年紀也大了,就問小姐說,那我要換下一個窗口嗎?
抽血的小姐請我等一下,她待會幫我抽.
結果原來那位伯伯原來是[將軍]退伍.
所以台中榮總好像有不成文規定,將軍可以不用排隊,先來先抽血.

但是烏龍事件來了,抽血小姐看了我的單子後說,我不能在門診抽血處驗.
我的單子是屬於[免疫風濕科實驗室]的,其實我不用排隊的,哇哩....:快昏倒,
以凱莉沒耐心的性子,就開始不爽了.
:可是你們打號碼的小姐說可以在這裡抽血的呀.
:是那位志工跟你講的.
:那一位女生呀...(指認那位和藹的志工)
:那位志工小姐(抽血小姐不太客氣的把人叫來),以後這種單子不是這裡抽的.
:哦..是.(是志工吧,大概也不敢反駁什麼,表情超無辜)
:那到底要去那裡驗呢?門診護士說是裡耶.
:不好意思,其實應該可以抽的,怎麼知道那位小姐不肯幫忙.
:那怎麼走....
:到一樓後左轉,跟藍色指標走.

由以上事件,可以知道台中榮總算是半公家機關,每位護士看起來年紀都不小.
所以特別官僚,這也是讓人垢病的地方,服務真不好.

在台中榮總繞半天,有人指著地標叫我走,結果我到了第二醫療大樓,是看婦產科那棟.
但是又找不到,這是我已經是又餓又喘.
再問服務台,才知道又走過頭了,有人報錯路了.
往回走後,才在第一醫療大樓裡找到抽血的地方.
跟免疫風濕科實驗室的抽血小姐報怨了一下.
她問我是看那天門診,我說是週二下午,她才告訴我那位護士常常會跟病人講錯地方.
他們己經叮寧很多次了,像我這種狀況,就全部到他們這裡驗就可以了.
唉....我早就不太喜歡那位門診"任"護士,常常一個晚娘面孔.
還好醫生人很好,不然扣分扣光了,我也不會再去榮總看的.
這次總共又抽了六管血,抽血的護士小姐技術很好.
手沒瘀青,也不太痛,真好.
6月27日等著看報告,希望一切正常.

另外有很多朋友看我詳細記錄這麼多,覺得凱莉很專業.
其實我一點都不懂免疫,只是詳細記錄各項檢查資訊及報告.
希望對不孕的姐妹們有些許的幫助.
如果有人想查查一些資訊,這些記錄也可以幫助大家心裡有個底.
不過我不是醫生,實在不能給大家什麼專業的建議,
有問題不懂還是請大家問醫生,畢竟每個人免疫問題的狀況都不同.
而懂免疫最多是Tokyo Angel,我很多問題都請教她哦.

再來就是也有朋友擔心凱莉壓力太大.
其實我很看的開,也很堅強,通常我不會讓壞情緒困擾太久.
工作時很認真,算是有點工作狂啦,但是回家是很天兵的.
什麼事都要依賴老公,家事也不太做.
再加上我沒有和婆婆住,就夫妻兩個人住在公寓裡.
快樂又無拘束,沒什麼煩惱,也不用擔心應付公婆.
老公也不太敢給我壓力,婆婆更沒有說什麼,因為小姑也是不孕多年.
所以呢......我完全沒什麼壓力.
純粹就是覺得年紀大了,結婚那麼久了,是該生一個.
萬一第三次再不成功,我和老公會考慮就不生了又或者明年再試了.
因為養兒又不防老,萬一不孝又沒責任感,不氣的半死.
所以一切順其自然哦,大家別擔心我.
我真的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