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月16日,好朋友小紅終於來報到囉.
雖然前幾天它的行蹤飄乎不定,凱莉也預估大概要到2月20日才能見到它.
呵...,但它今天終於來見我了,著實讓我安心不少.

為什麼安心呢?
因為幾位醫生都說:手術後二至三個月,月經正常,身心健康,就可以作IVF
而我元月5日腹腔鏡手術,也就是三月底月經量及時間看起來正常,就可以開始 IVF療程。
所以小紅朋友有沒有準時報到,是會影響凱莉的試管療程的.

另外,這次小紅朋友很安份哦.
以往小紅朋友報到時,我都會不太舒服,雖然沒有很痛(或劇痛),但就是肚子悶悶的.
有些抽痛,讓人身心都不舒服.
但這次也許是腹腔鏡手術清除了輕度的子宮內膜異位及子宮體上的小肌瘤.
又或許是我這個月吃了中藥-八珍湯等藥材.
小紅很安份,一點不舒服都沒,甚至讓我沒感覺到它要來見我了.
可以說是幾乎讓人忘了它的存在呢.
真是太神奇了!!

為了讓奇蹟繼續保持,我今天還是泡了2杯[女寶-黑糖].
熱熱的喝,真的很舒服.
也吃了一點巧克力.
但是不知道紅棗枸杞茶可不可以喝??

接下來凱莉就要開始吃藥囉.
醫生先前開的調經藥,主要是讓子宮.卵巢不要亂長東西
藥名是:普吉樂通糖衣錠,小紅來的第5天開始吃21天,一天一顆.


希望未來的一個月一切平安順利.
也期盼下次的試管療程,可以讓我一舉得子,早生貴子呀.
加油.........!!

(ps.今天小紅來後,頭痛就好多了,莫非是我自己太擔心,壓力大造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