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下午開始,就莫名的頭痛,是偏頭痛.
但我記得它很久沒來找我了呀.
為什麼又出現呢?

不知道是感冒的前兆,還是小紅朋友要來報到的跡象??
因為這二天有看到一點點的咖啡色分泌物,但都是曇花一現.
真是討厭.
要來就快來呀,幹麼折騰人呢?

老公說:也許是壓力太大.
會嗎?我最近工作很混耶.
昨天是比較忙一點沒錯啦,但也沒到頭痛的地步呀.

到了晚上,骨頭有點酸,更不舒服.
去看牙醫,醫生還說我怎麼不太說話?好像沒力氣.
哈...醫生也看出來了,可見我以前多聒噪呀.

10點多回家洗完澡快快睡覺去,也許睡一覺就好了.
早上老公上班前,還問我好點沒?
睡意矇矓中,我那會知道呀,笨老公.

現在在公司等處長來開會.
頭還是痛會,只是骨頭酸沒了.
唉.....害我頭痛的兇手到底是誰??
小紅妹妹?處長?感冒??
不管啦.........我不要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