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寫了這篇關於銅鑼燒的介紹.
印象中當時店家生意還不太好,去買時沒什麼人.
東西雖然還不錯,但並不會讓凱莉一直想吃.
所以買過一次之後,就沒有再造訪.
隔了幾個月,星野銅鑼燒然而爆紅,網路.e-mail流傳,新聞媒體採訪.
想買個銅鑼燒,難上加難,不是要排隊好幾小時,就是預訂要等上一個月.
以我的個性,當然不可能去湊熱鬧,因為已經吃過就好囉.
只是真的不知道它為什麼爆紅到生意那麼好??

上週就有客戶向我詢問,知不知道台中有個有名的銅鑼燒店.
因為大家都知道凱莉愛吃,所以問我準沒錯.
唉....我心裡想,星期銅鑼燒已經紅2.3個月,熱潮應該退了點吧.
而既然客戶都開口囉,那就去買個幾盒送客戶吧.

結果,今天下午2點繞去看看,哇......人好多,
下雨天耶,人還排到名佳美門口,問清楚排隊規則後,只能買一盒.
要排上1-2個小時,還只能買一盒,那是把我打昏也不排啦.
車子開走,不排了,
打了通電話訂了三盒,請他們做好後宅配給客戶,結果要等到8月下旬.
不會吧...太誇張了,生意有好成這樣嗎?
但客戶願意等,我也沒話說.

銅鑼燒雖然好吃,但要等的這麼痛苦,我寧願不吃.
後來同事偷偷告訴我,其實應該不用等那麼久,
根據以前訂購人的經驗,搞不好半個月.一個月後就會寄到了.
時間寫那麼長,只是為了表示生意好,然後提早交貨,客戶就會很滿意.
厚..這是什麼邏輯呢?雖然我不知道會不會提早到,但我拭目以待.

印象中以往好吃的美食,雖然要等待,但從沒遇到等這麼久的.
如果真要我花大錢等,那我寧願選擇等待台北的阿默蛋糕.



November 19, 2005

Carrie住在台中,是一位業務人員.

每天在外面趴趴走,拜訪客戶,有天有位VIP客戶拜託我如果有到台中市公益路時幫他買個點心.

我心裡好奇,是什麼特殊的東西,要拜託凱莉買.

答案揭曉............[銅鑼燒]



由於我對這項點心興趣缺缺,也就拖了好幾個星期,才繞到台中市公益路上去找這個客戶指名的點心.

進入這家[星野銅鑼燒]專賣店,我才發現它真的只賣銅鑼燒,沒有其他產品.

凱莉實在擔心在店面租金這麼貴的年代裡,它能撐多久???

雖然滿腹疑問,也不知道好不好吃,但客戶交辦,只能買囉.

一個32元的銅鑼燒,不便宜耶,而且只有原味/抹茶/咖啡三種口味.

店員很細心解說產品內容,因為裡面有鮮奶油,所以要冰鎮比較好吃.

建議我最好30分鐘內食用,如果沒有買10個以上有保麗龍盒可供包裝.

我買了客戶要的一盒外,也想來試吃看看,所以3種各種口味都各買一個回家給Brian試吃.




拍照時,因為已被自己吃掉一個,所以只有抹茶及咖啡口味.


星野的銅鑼燒,除了包裝很精緻外,其實還蠻大一個的.

來說說口感吧.
Carrie認為很好吃,甜而不膩,冰冰涼涼的佷好入口.
再加上內餡的紅豆很飽滿及鮮奶油綿細,那種滋味真的很讚.
三種口味,我最喜歡原味的,咖啡的奶油有點小小的苦味.
是要改進的地方.
如果你是住在台中的朋友,有空可以去嚐嚐.

ps.不要好吃就吃太多哦,小心熱量會變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