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萱萱開始吃副食品大約一週多了.
初期以蘋果及葡萄汁.泥為主.
週三開始吃Hipp米精調的米糊.
老師說狀況不錯,萱萱很愛.

因為下週老師要開始餵白粥(粥上的ㄢ)
所以要求我放假四天都要餵米糊.
副食品是循序漸進的,我如果沒餵.
她就不能餵白粥.

中午11:30餵完母奶,萱萱只喝150cc就不喝了.
以她之前的量,還差30cc.
所以約莫下午一點時,我就調了30cc的米糊.
第一口餵時還怕怕的.
沒想到萱萱吃的很好.
幾乎沒有吐出來,也沒抗拒.
真是個好的開始.

雖然吃的滿嘴都是.
可是看她一口接一口,真是有成就感.

而且吃完還會抿嘴,真是口愛.

因為不知道要吃多少.
而且她有點想睡了,所以只餵大約15cc左右.
就讓她睡覺囉.

下午3點半溫了160cc母奶.
萱萱不捧場,只喝了140cc.
量實在太少,剩下20cc我就又調了米糊.
結果她很愛吃.
一口接一口,全部吃光光.
我想下週開始會親自熬粥做米糊讓萱萱吃.
把媽媽的愛傳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