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直以為有二個寶貝.
因為驗血指數都很高.

星期一到中榮去檢查,只有一個.
胚胎大小符合,可是陳主任沒告訴我多大耶.
也沒照片可以給我.
但是我有看到一個明顯的胚囊啦.
心裡還是高興的.

陳主任告訴我,因為還不到五週,差1.2天.
我也搞不清楚週數要怎麼算.
因為我小紅6月24日來,可又拖到7月11日才植入.
所以有誤差幾天,搞的我不清不楚的.
反正陳主任說了算.

另外陰道發炎還是沒改善,陳主任看了一下,說是黴菌感染.
要換我藥,請我擦外面就好,不要抹到陰道裡.
還有拿了軟便劑,以備不時之需.

關於一個.二個的問題.
陳主任說,現在還很難說,有的人隔一週再照就變成二個了.
預約下週一再回診照看看是不是有心跳.
要我再等看看,其實我心裡還蠻能接受的.
本想擔心二個寶,以後我要怎麼照顧呀.
倒是老公和家人有點失望就是了.
但無論如何,一個不嫌少,二個恰恰好啦.

雖然這陣子成功是好消息,
但是也是壓力的開始,日子過的比放榜還難熬啦.
每天擔心東擔心西的.
再加上胃口不好.食慾不佳,體重少了2公斤.
唉......

本來不想那麼早跟婆家說的.
可是婆婆突然重病,星期四要動刀了.
為了讓她心情好一點,只好說了.
這星期來真是煎熬呀.
老公也辛苦,又要照顧我,又要照顧婆婆.

今天星期三,由於中榮沒給照片.
這樣我沒法子做寶寶全紀錄.
再加上我之後應該會選林新醫院生產.
所以又去林新照一次腹超.
還是只有一個,約1公分多一點.
週數大小正常.
張醫師要我二週後再去回照心跳就可以了.
拿了照片,心裡踏實多了.
也趕快拿去醫院讓婆婆看.
讓她心情好一點,安心接受醫生治療,明年等著抱長孫哦.

我的寶貝:(兩邊是同一個,只是角度不同)
張醫師還笑說,可以拿照片回去騙老公說:[你看一邊一個]


這幾天謝謝大家的關心.
每天流量都破500以上,我知道很多朋友上來找些免疫的資料.
希望我的記錄對大家有幫助.
不過還是得說,有的不孕醫師對免疫並不瞭解,甚至很排斥.
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分清楚二者差別,別導誤不孕的醫師,也別亂說.
如果你相信免疫與不孕有關連再去看診,別不信又去看,然後又到處說些似是而非的話.
結果害了我的免疫陳醫師.
也會害的大家到最後沒地方治療哦.
謝謝大家.



 

 

我在女人心事網算的資料:

今天是:民國95年8月2日--預產期是:民國96年4月1日,目前懷孕為1個多月,
或懷孕5週又3天. 還有242天您就要當媽媽了,
可能的受孕日在民國95年7月11日附近幾天,寶寶可能血型為: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