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0日是回台大北護看免疫報告的日子.
凱莉可以順道回娘家過端午節.
心情是愉悅的,可惜天公不作美,一直下雨.
看診後本來想和Tracy.CK一同逛逛街.喝茶的.
也因為溼冷的天氣,搞的大家沒心情,早早就回家去囉.

今天看最後一次免疫報告.
結果其實還OK.
就是IgG總抗體1490,算是在正常值邊緣.
另外是PS.PC功能稍差,容易引起血栓.
(PS.PC就是血液中的蛋白質S.蛋白質C)
因此謝醫師開了[阿斯匹靈]溫刻痛錠100公絲.
每天一顆,配合原先的奎寧一天2顆,再吃一個月,6月27日回診.
屆時再驗看看AMA有無下降及PS.PC有沒有功能變好.

至於類固醇,謝醫師說等我要做IVF前一個再開始吃即可,現在不用吃.
而奎寧的副作用問題,我還是再問清楚一點.
謝醫師解釋現在他開的奎寧是合成的,副作用很少.
懷孕吃不會有問題,會有問題是另外兩種奎寧藥品,大家常會搞混,而造成恐慌.
所以他要我安心吃.
另外我也請教過台中榮總的陳明哲主任,他也同意可以吃,不會有問題.
如果劑量吃太多,就不要餵母乳,因為怕小孩的代謝不好,會有影響.
除此之外,沒有別的問題,陳主任很多病人也都有吃,他也叫我安心吃.

其實謝醫師認為我的免疫問題不大.
就是按時吃藥追蹤,狀況應該可以好轉.
也希望自己沒有NK或是其他免疫的問題,祈求老天爺保佑哦.(端午節我有去龍山寺拜拜哦)

回家後按時吃藥,但大多是奎寧和阿斯匹靈分開吃,早晚奎寧,午間阿斯匹靈.
可今天晚上因為中午忘了吃,所以晚上兩種藥一起吃.
結果又是..."藥物過敏"
救人哦,左眼又腫起來,而且胸口有點悶.
怎麼會這樣呢?是溫刻痛錠的關係嗎?
因為我對部份消炎.止痛藥物會過敏,我看藥單上溫刻痛錠是有止痛的效果.
所以可能嗎?上回分開吃沒事呀.
但之前林新開給我的阿斯匹靈,我吃沒事呀.
目前疑惑中,打算明天分開吃再試看看會不會過敏.
如果還是會,那我得再找醫生處理一下了.
唉...好事多磨.

PS.其實有拍照片,但太嚇人,不敢PO出來嚇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