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最近很健忘.
而且還會亂組合時間.
明明沒有懷孕呀,怎麼會有懷孕的徵狀呢?
莫非快要懷孕呢?離成功越來越近呢?
:老公在旁邊吐槽,明明就是年紀大了,自己健忘還牽拖.
:有膽再說一次?
:沒有,沒有,老婆說的對.
:嗯...,再說,本小姐就不給你生了.哼.....

到底發生什麼烏龍記呢?
話說5月8日到台中榮總去看婦產科, 陳主任發現我的甲狀腺抗體過高.
但是林新醫院驗的方式是舊式的,所以又幫我抽血重驗一次,然後請我記得去看風濕免疫科.
說實在的,榮總的風濕免疫科很難掛,很多名牌醫師都早早額滿,網路也掛不進去.
再加上凱莉已經去找謝松洲醫師了,所以只是要去看個報告.
就隨便掛了一個有空的醫師.

可是不知道怎麼的,我一直記得是週三早上11點30分報到.
一早忙完公司的事,就急忙抽空趕到榮總.
台中榮總粉大,找了半天終於找到門診區.
可是我就是找不到我要看的醫生,然後一堆預約名單中也沒有我.
這下糗了,到底發生什麼狀況呢??
最後只好到一樓服務台,請服務人員幫忙查一下,我到底是掛那位醫師.

不查還好,一查原來我是掛星期一早上的,而且號碼很前面.
服務人員還直說好可惜耶,真的昏倒耶.
這下又要重新預約,真的不知道要約到那天去了.

不過凱莉可是很會利用時間的,既然到台中榮總了.
那就去找陳主任問個問題好了.
本來以為會被拒絕的,沒想到護士小姐還讓我插隊.
問清楚主任說要不要前一個月去拿避孕藥?
他說不用沒關係,除非我經期很不準.
然後就想說來了,讓陳主任幫我看看挔衣菌檢查結果.
凱莉很賊的說:[主任,我5月8日有驗挔衣菌,那是不是要再掛號來看報告]
主任看了我一下,就說那我現在幫你查好了.
結果是:正常啦..............沒有挔衣菌感染了.

太好了囉,最近幾週來最好的答案.
然後又省了460元.

不過下午接到林新醫院來電,說最新薄式抹片結果出來了.
有發炎,叫我回診去塞塞劑.
還好還好,這下可以放心準備做第三次試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