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拔智齒,所以請半天假,拔完牙在家裡休息.
就趕快寫實況轉播三,免得讓姐妹們等太久.

不過凱莉還是離題一下,拔智齒真的超恐怖.
雖然上了麻藥不會痛,但還是感受的得到醫生的各項動作.
讓我躺在治療椅上雙腿直發抖,還緊張的猛流手汗.
拔牙結束後,感覺到整個人虛脫了.
雖然到目前為止還不會很痛,但我發誓要好好照顧我的牙齒,再也不要拔牙了.

再回到網聚的話題上,
那天大家聊的非常的愉快,大咪雖然是聽語障,但是她會讀唇語,
而且我們都用文字交談,但還是有點擔心,她不會覺得我們忽略到她?
雖然我座的離她遠一點,但我知道她也是一位熱心助人.善良的好姐妹.
謝謝大咪帶給大家的[大鵬灣旅遊資訊],非常有幫助哦.
下回去屏東.墾丁玩時,一定用的上.

而這次夫妻檔一同出席的有茵子妹.桃子妹.熊熊妹.
先來說說熊熊妹夫妻,凱莉想一定有姐妹認為熊熊妹一定是老公或她自己姓熊?
當天呆呆妹.桃子妹等也都如此認為,結果:不是啦.
是因為熊熊妹的老公是體育老師,長的壯,熊熊妹笑說像熊.
所以才取名叫熊熊妹,結果當天我們都叫熊熊妹的老公是[熊熊哥]
他們夫妻倆,挺恩愛的,看的出熊熊哥很照顧熊熊妹.
相信他們在不久的未來,一定可以順利生出熊寶寶的.

另外桃子妹的老公,看起來挺靜的,但實際上也是很健談.
席間,他都有吐桃子妹的槽,我們發現桃子妹也是很頑皮,
當媽媽了要安份,不要再偷吃[紅豆牛奶冰]了.
而且桃子妹皮膚超好,完全不像孕婦,真是讓人羡慕呀.

至於茵子妹和她老公的故事,相信大家都知道.
凱莉覺得他們有夫妻臉,席間就看他們互相吃著對方點的餐點.
我發現茵子妹除了是走古典氣質美女路線,而且還是小女人.
很體貼的呢.

以上三對夫妻檔,因為凱莉沒有拍到相片,請大家上她們的部落格去找找吧.

到了下午3點多,喝完喜酒的小紋妹,終於趕來了.
大家可想一想,一位美女的現身會引起多大騷動嗎?
小紋妹長的高,又留著微捲的長髮,長的真漂亮,再加上當媽媽的氣質.
當場讓人驚艷哦.
照片登場,大家應該看的出來,坐在中間就是小紋妹囉.


她一來,大家就急著要把三位孕婦的好孕一次吸收.
因此,就一直拍照,深怕漏了好孕氣呢.

小紋妹來了之後,大家還是繼續聊.
這時呆呆妹聽到了凱莉還沒開始喝雞精,唸普門品.
馬上再三叮嚀我一定要快點喝雞精,唸普門品.
因為我再過不久就要開始療程,謝謝呆呆妹的叮嚀,我會努力的.

再來是好孕罐,這個罐子經過呆呆妹每天不離身的加持.
好孕仔一定是最強的,所以凱莉妹決定獨享帶回家.
(快被追打了,因為這個罐子很多人搶著要)
啊...不是啦,因為我是當天姐妹裡最早一個要進行療程的,所以決定由我開始傳承.
由凱莉先帶回家感染好孕氣,凱莉成功後,要裝滿糖果,隨身加持後,再傳給下位姐妹.
所以下一位應該是茵子妹囉!!

就醬子啦,我們一堆姐妹聊到了5點結束回家吃晚餐.
雖然有點意猶未盡,但凱莉相信大家很快又可以見面的.
台北的姐妹們,加油了,下次就交給你們辦囉.

ps.參加網聚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感想,歡迎到其他姐妹的網站去逛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