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3月12日呷飯配茶,大家一起好孕到..最新版](請點我)

到處吃美食,一直是凱莉的最愛.
以前沒有部落格,沒有數位相機,所以無法和大家分享.
現在如果記得帶相機,凱莉就一定會拍下照片寫點心得.
老公.妹妹都覺得我行徑怪異,可是當文章受到許多朋友點閱時,還是挺有成就感的.

上週六(2月18日)晚上,和妹妹.妹婿一同用餐.
餐廳選在妹婿一直推薦,但我們常常錯過沒吃到的(週日不營業)的日本料理餐廳
[港町十三番地]:台中梅川西路3段110號(元保宮隔壁)04-22025510

妹婿推薦的原因是便宜又好吃,他們夫妻倆早已造訪多次.
所以早早訂好位子,我們一行四人就到港町十三番地
剛到餐廳門口時,發現是一間小小的店,強調"古日本風味料理"
門口擺設及店內裝潢並不起眼,凱莉心想這東西會好吃嗎?


因為凱莉和老公是第一次來,所以點餐就交給妹妹夫妻倆.
但凱莉發現,價格真的不貴,很多菜色都不超過100元,實在是便宜又大碗.
由於是晚餐時間,餐廳是客滿的,所以等了一會才上菜.

第一道上菜的[日式和風沙拉]:份量適中,沙拉醬汁口感很細緻,蔬菜水果也很新鮮.


接著是串燒類:有雞肉串.牛肉串,我印象中雞肉串3串才60元(80?)左右,真的好便宜.


還有鮭魚烤飯糰也很香


好喝的菇類養生鍋:


炸野菜:有地瓜.茄子.青椒.香菇,沾醬很清爽.


60元的豆皮壽司,味道很順口,甜甜中帶點微酸


林林總總,我們四個人點了滿滿一桌菜.
因為餐廳人多,並沒人拍照,妹妹不讓我多拍.
所以無法將全部的菜色呈現.

結帳時,我發現一桌子的菜,總費用約1仟出頭,真的便宜.
用完餐的感想是東西雖然精緻度不像其他的日本料理店好,
但是口感不錯,而且食材新鮮.
凱莉還是推薦不要求餐廳環境及裝潢的朋友,
可以去品嚐看看.

PS.該餐廳並沒有禁菸,所以如果不能忍受二手煙的朋友就別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