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道六號通車了.
我們一家三口,從過年後就沒離開台中到其他地方玩.
心一橫,臨時決定到南投,

萱早上睡到八點半.
等我們全家準備好要出發.
這小妞要便便,一耗下去.
搞到十點四十分才出發.
連早餐都在車上吃.

今天的第一站.
走國道六號,很快.
三育基督書院(有附設三育高中)
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我大概五年前去參加過公司辦的體驗營.
也是住在三育裡面.
簡直棒呆了,
一直很想再去,可惜萱爸很難配合.
今天終於帶萱一起來了.

三育基督書院的特色就是大草皮.
還有很美的綠色隧道.
很多電視廣告都在這裡拍的.

在大門口處先拍一張吧.


雖然是傻瓜相機拍的.
感覺還是美.

好大的片草地,真想在這裡野餐.
可惜有規定,不能帶食物耶.
不過我有帶香蕉.
但還是不敢坐下來吃.

因為到的時間是中午.
太陽很大,很熱,不過微風徐徐.
還是挺舒服的.

走著走著,當然要母女合照一張

今天有帶推車出門,
結果萱太寶貝自己的東西.
全程都手扶著推車走.
深怕東西不見一樣.
完全沒有下來蹦蹦跳跳.
害我照片拍的好少.

三育沒有附設小學.
所以沒什麼兒童遊樂設施.
因為忘了帶球來.
萱就是像在散步一樣的陪著爸媽走.


慢慢走,慢慢逛,累了喝口水.
吃了香蕉再繼續走.
一個轉彎後又是一片美景.


後來我好不容易把萱騙到草地上讓她跑一跑.


她開心的做起表情來.

逛了一圈差不多都快一點半了.
就離開三育,在漁池鄉簡單吃頓午飯.

因為萱還沒睡意.
我們就又到日月潭走一下.
萱看到湖很high.
一直站在岸邊研究.

我們大約走了一小段的環湖步道.
萱還是一樣緊扶著推車不放.
還叫我不要拍照耶.
罵我"你很奇怪耶"
真是怪小孩.

今天的日月潭灰灰的.
感覺不美.

下午三點準備往埔里走.
結果萱在車上,終於不支睡著了.
怕她埔里才睡一下下又被吵醒.
最後決定直接回台中.
結束今天的南投行.

三育基督書院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