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合掌村後.
來到兼六園.
它是日本三大名園之一.
很大的一個庭園.
導遊說很容易迷路哦.

兼六園是在金澤城.
也是一個古城,兼六園對面就是很漂亮的金澤大學.
像古城哦.......

兼六園的秋天來的比較早一點.
已經有一點點楓紅.
整個庭園有很多盆栽.
還種多許多櫻花,如果是櫻花季來應該挺美的.

一進到兼六園裡就看到美麗的湖.
大家免不了的一定要合影留念.
看我們母女多開心呀.

在兼六園逛了一會兒,剛好遇到有階梯.
萱爸推著萱,叩叩叩的.
推車振動的讓萱笑的好開心哩.

準備離開兼六園時,我就放萱下來走走.
把她操累一點她上車才不會番.
一下推車開始走,就不太受控制.
我都在追小孩.

今天晚上住宿辰口溫的"龍泉閣"飯店.
比昨天的飯店更讚.
好大一間房間.
除了有小客廳外,主臥旁還有一間小房間.
至少可以睡上八個人吧.
哈............讚.

萱都開心到站到桌子上了.

由於龍泉閣的露天溫泉是男女混湯.
女生要穿一件特製的浴袍,男生則有褲子.
於是我打算帶萱去泡湯.
就跟櫃台要了一件小朋友的浴衣.
萱穿起來好可愛哦.

本來約好全家要一起去泡的.
結果萱爸不知道在害羞什麼,就是不肯到戶外來.
最後就是我和外婆.四妹陪萱一起泡.
萱剛開始會怕怕的.
後來阿姨玩水給她看,媽咪抱著她.
沒有2分鐘,她就玩開了.
一直要我扶著她游游.
手會撥水.腳會踢水.
好不快活,我累想讓她休息一下.
她還不肯,一直想玩.
不過小朋友不能泡太久.
最後還是把她抱起來囉.

另外今晚晚餐也很豐富.
餐廳有準備小朋友的餐具和簡單的餐點.
再加上今天菜色比較適合萱.
我用蒸蛋.小火鍋裡的青菜.雞肉.山藥等等.
拌了一晚飯讓她自己吃.
雖然吃的掉滿圍巾裡.
但是我有稍微休息可以喘口氣吃飯的一餐.
後來萱自己還想吃點心,一直要自己挖.
只是我發現她的坐姿,還真像日本人哩.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