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了大半圈的西湖渡假村,看了湯姆.小英等懷舊卡通後,
才真的想起我們的目的是賞桐花啦.
可是為什麼會忘了呢?
因為逛半天都沒看到DM照片中的美景呀.

(西湖渡假村DM的照片,可是我沒見到滿地的花耶)
所以逛呀逛呀,真的很懷疑有沒有花可賞.

我們看著地圖,寫著十二生肖區有桐花步道.
請看照片,沒有半朵花,只有凱莉這一朵發的胖花和可愛的MOUSE.
照片後方的油桐樹都沒花,真氣人.


問了路邊清潔的婆婆,她說:前幾天的雨把花都打爛了,再者就是有些還沒開.
厚....真的昏倒,人家不管啦,我要看五月雪,老天爺你把花還給我啦.
真的很討厭下雨天.

可是我們才逛了一半的西湖渡假村,凱莉不死心.
但是媽媽年紀大,有點累,腳走不太動囉,於是我們休息了一會才又繼續逛.
後來到了[舞夜桐花區],走在三羊開泰步道上,才遠遠的看到樹上有著白色的桐花.
頓時心情愉快起來,像是看到有糖吃的小孩,高興的手舞足蹈呢.


雖然終於看到美麗的桐花,可惜數量真的不多,我想要尋找遍地舖滿桐花的美景.
根本不可能啦,只看到小水溝邊有那麼點像DM照片的感覺,就馬上要求妹妹幫我拍照.


跟我去年拍的照片是不是很像呢?

整體而言比我去年看到的桐花還要少.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受到連日大雨的影響.
但是回程在路上,高速公路上三義路段邊坡上其實也是開滿了桐花,也算是讓我有點補償作用.

最後讓大家開心一下,有沒有看到我頭上插了一頭桐花,真的有夠三八阿花的.
都怪妹妹愛作怪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