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時,因為聽警廣說往日月潭.南投等地都大塞車,所以年初四我們就沒出門
帶著媽咪在台中逛新光三越,結果媽咪很省,只肯讓我買了一件衣服送她,
但是妹妹買了不少.

大年初五,因為初六很多人要上班了,所以我們就決定早點出門,到日月潭一遊
早上8點多出發,一路順暢好走,到了南投休息區上廁所(因為媽咪年紀大了)
這個時侯胖老公說,他聽人家說休息區裡有小路可以到集集.
於是我們拿出地圖比對,確認有一條139號縣道在附近,可是不知如何出去.
而且老公的papa go也找不到路,所以聰明的凱莉妹就請司機老公去問休息區
裡賣柳丁的年輕人,哈..結果就問出來了.(我真是佩服自己呢!!)

我們很快的經過中寮來到了集集,凱莉媽一路都很興奮,因為她很久很久沒到
集集了,所以我當然是趕快幫媽咪攝影留念囉.


在集集車站裡,媽咪又為她的寶貝外孫買紀念品(二妹的小孩)
我的胖胖老公感冒了還得當司機,丈母娘也買了去咳化痰的柚子粒給女婿.

離開集集往日月潭出發,路上有點塞車,但也沒想像中嚴重.
到了日月潭,媽咪更興奮,因為有湖,路邊又有桃花,簡直樂翻了.
而到日月潭沒到涵碧樓去逛逛,就實在太可惜了.


另外午餐在風景區吃,實在貴不又好吃,尤其是素食者.
可是要填飽肚子,也是無法度呀.

在日月潭風景區,我們還去了文武廟及繞著湖邊一小段.
拍了些照片,就往埔里方向回程了.


到了埔里本想去酒廠買些名產的,可惜人太多,車沒得停.
老公在埔里買了大樂透,結果也是摃龜啦.
之後老媽很堅持要去看金碧輝煌的中台禪寺.
所以又繞過去.


在中台禪寺,我有獻花禮佛,祈求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然後就打道回府,只是中潭公路又塞車,回到台中已經是6點多囉.
很累的又過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