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又要到台大北護看診,看到我的姐妹們要記得和我打招呼哦.
由於回到台北一定會回家看媽媽,上回包一個小紅包給乾兒子.
媽媽就交待我下回應該帶個禮物回去,例如衣服之類的.
於是我就傷腦筋了,因為小孩長很快耶,買衣服大概穿不久.
那到底買什麼好呢?

這幾天逛到Tokyo Angel和安妮的網誌.
發現她們都有買健身器給寶寶.
查了資料,發現健身器可以幫助寶寶從早期的伸手發展,到幫助寶寶發展認知的能力.
所以凱莉決定,我們家的陳泓睿那麼可愛,一定要好好培養他.
買了,決定去買一台健身器送給他.

下午到了台中的丁丁藥局逛呀逛.
發現賣的健身器的品牌還挺多的.
價差也很大,挑到一款剛好在促銷,可是沒貨了.
看呀看,因為要送寶貝乾兒子的,也不能買太寒酸,太貴也沒那麼多預算,就選中等的.
最後挑中[Fisher-Price]費雪牌的[踢踢樂摩天輪樂園]
丁丁藥局會員價 NT$1,699元
包裝盒正面:


背面:


看看DM寫的功能:
它有兩個模式:
1.健身模式:可以讓寶寶躺著踢,有旋轉和生動的聲光鼓勵寶寶用力踢.
2.遊樂園模式:可以讓寶寶坐著玩,幫助寶寶發展認知能力.

組裝起來的照片:(照片來源費雪官網)


希望這個玩具,寶貝會喜歡.
當然凱莉還打著如意算盤,那就等陳泓睿長大後,這個健身器可以換阿貴寶寶玩.
可是老公馬上吐槽,他說等到我生出來,早就被玩壞了.
呵...壞了,那就再買一個新的呀.
老公聽了,就說:你就是愛敗家啦.
..知凱莉者,莫若老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