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一位即將被資遣的同事跑來問我想不想算命??
凱莉問是那一種的,如果是乩童類的就不必了.
結果她說是一位從台北來的紫微斗數老師,她朋友介紹的很準.
看看我有沒有興趣,因為要湊足五個人,老師才會從台北下來.
凱莉當時為了求子一事正煩惱著,就答應了.

週三下午和這位年約40多歲的老師碰面,
其實心裡是抱著聽聽看,做為參考的心態,所以什麼紙筆都沒帶.
凱莉有時是很鐵齒的.
電腦排完命盤,老師就叫我最好拿筆記一下,免得忘記.
他大概是看我有點不屑的樣子吧,所以給了我一張紙,讓我記著.

一開始,他問
:你喜歡狗或貓嗎?
:還好,我不養寵物,但是小狗.小貓很可愛呀.(奇怪這跟算命有什麼關係??)
:那你對珠寶有興趣嗎?
:還好耶.
:我是問你有沒有興趣,什麼是還好?請給我確定答案.(他有點生氣囉,大概沒遇到這麼皮的人)
:老師,你是問對做珠寶這個事業有沒有興趣,還是問我喜不喜歡珠寶??女生都愛珠寶呀,我也愛.

這時我看這個老師,大概臉上三條線了,就沒再問,直接切入主題.

他說凱莉的命宮裡,有貪狼星,然後又有廉貞星.文曲星,本來很適合走大眾傳播業.
可是因為事業宮裡有火星和擎羊,所以會招忌小人.官司,不建議我走娛樂事業.
..人家小時侯的志願可是當女主播了,後來也陰錯陽差進入廣播業,
不過後來做的不太愉快,真的犯小人就是了.

也因為如此,我適合走[藝術]類的工作,他才會問我對珠寶有沒有興趣啦.
凱莉的命格如果去做珠寶鑑定.設計.銷售,會名利雙收,非常好.
..實在歹勢哩,誤會老師了.
但是我認為自己從小就沒美術天份,怎麼走藝術類工作,實在不解??
不過這個論點倒是我和有一次去喝下午茶算的星座老師說的一樣.
只是那個星座老師是叫我去學點美術.藝術類的陶冶心治,沒說當成正業.

接下來,老師把整個命盤解釋一遍,還有流年運勢.工作運勢等等.
有的準,有的還好,我也說不上來.
但只記得他說凱莉[桃花重].
可是還好呀...這幾年變成歐巴桑,都乏人問津呀???

最最最重要的,我一定會問就是有沒有小孩??
結果是:有..............,沒問題的.
這句話我最愛聽啦..
:今年會有嗎?
:會,但是不能搬家,生完後也不能搬,不然會一場空.

還好.還好,凱莉並沒有打算搬家,雖然有想過生完後換個大房子.
但是為了阿貴好,鐵定不搬.
希望未來的日子,真能如算命老師所言,成功懷孕囉.
給自己加油.

本次費用:1000元
 

PS.老公聽到學珠寶鑑定或設計後,走這一行可以名利雙利,居然說好呀,那你趕快去學,完全都沒問小孩的事.
真是天兵老公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